omniture

玛氏箭牌与阿里巴巴同城零售事业群达成同成汇战略合作

知消 Retail Watch
2021-01-22 12:07 5685
1月21日,玛氏公司旗下全球休闲食品巨头玛氏箭牌与阿里巴巴同城零售事业群正式签署同成汇合作协议,宣布围绕全渠道和数智化转型的未来战略合作愿景

知消2021年1月22日讯,

 

 

1月21日,玛氏公司旗下全球休闲食品巨头玛氏箭牌与阿里巴巴同城零售事业群正式签署同成汇合作协议,宣布围绕全渠道和数智化转型的未来战略合作愿景。至此,玛氏箭牌将成为快消行业中首个与阿里巴巴同城零售事业群达成同成汇合作协议的企业,标志着玛氏箭牌将进一步加码新渠道、新模式和新业态的拓展,推动全行业的创新发展。

 

玛氏箭牌作为引领数字化零售和创新型消费的食品巨头,始终致力探索共享零售的创新业务模式,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姿态拥抱新兴的市场变化。早在2014年,玛氏箭牌便与天猫超市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2017年,进一步与饿了么平台开启合作,布局O2O同城零售渠道,打造即时零售新模式,合作以来,玛氏箭牌在饿了么平台创造了持续领涨休闲食品品类的记录。玛氏箭牌率先使用基于LBS(地理位置坐标)的创新人群运营方式,在2020年春节档期首创行业内三端共振,协同天猫超市、淘鲜达、饿了么,分时间段、分人群,精准营销与转化。此外,玛氏箭牌积极打造智慧供应链,在冷链物流、全渠道数字化等多个领域取得突破成果,持续撬动同城零售供应链创新发展。

消息来源:知消 Retail Wat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