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权威机构认可接种恩特瑞®猪回肠炎活疫苗可减少沙门氏菌

2021-01-20 22:41 4531
  • 保罗-埃利希研究所(PEI)接受恩特瑞®猪回肠炎活疫苗采用标签新用语,该疫苗是全球唯一一款控制猪回肠炎的口服胞内劳森菌活疫苗。
  • 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为提升动物健康不断向市场推出创新。

德国殷格翰2021年1月20日 /美通社/ -- 动物保健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宣布, Paul Ehrlich研究所(以下简称“PEI”)作为互认程序下参照成员国(德国)的主管部门,接受恩特瑞®猪回肠炎活疫苗(以下简称“恩特瑞®”)标签上的新用语,因而根据《动物保健法》和《动物疫苗法规》授予德国上市许可。PEI确认恩特瑞®可降低出栏猪沙门氏菌感染率和沙门氏菌的血清阳性率。

该主管部门已接受恩特瑞®变更产品特性摘要,在“免疫特性”部分增加新用语的申请。一旦互认程序完成,所有欧盟成员国都将授予一致的上市许可。

在全球养猪国家,胞内劳森菌引起的猪回肠炎都会破坏猪只消化系统功能而导致严重的经济损失。恩特瑞®是全球唯一可控制猪回肠炎的口服胞内劳森菌活疫苗。猪的沙门氏菌感染可导致猪的临床疾病、生产损失和猪肉食品安全风险。

“恩特瑞®成功新增标签用语是基于在多个国家进行的攻毒研究和田间观察结果。这些研究表明,对混合感染劳森菌和沙门氏菌的猪只,接种恩特瑞®疫苗可降低出栏猪沙门氏菌感染和沙门氏菌血清阳性率。”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德国负责肠道产品的技术经理Ricarda Deitmer博士解释道。此外,一些权威机构(PEI和各国的报告员)证实,口服恩特瑞®活疫苗能调节肠道微生物群。对微生物群产生有益影响,使生产短链脂肪酸的细菌数量增多,而减少了沙门氏菌感染,最近发表的文章[1]中也解释了这一点。

参考文献

[1] Leite et al, 2018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