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L TO NEW | MC Group 2020年度生活方式评选全程回顾

MC Group
2021-01-20 20:34 5959

上海2021年1月20日 /美通社/ -- 2020是特殊的一年,相信每个人都经历的很多,今天众人相聚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由MC Group主办的2020生活方式评选颁奖典礼将于今晚揭幕,100多位来宾盛装出席,200多个奖项揭开神秘面纱,2020我们在这里收获了最前沿的潮流资讯、最尖端的生活方式、一篇篇精美图文承载年度记忆,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本届生活方式评选的各个精彩瞬间吧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信息爆炸的时代,MC Group坚持专业媒体对于内容的传播,注重品质;一直以来对城市文化,城市生活方式都有着独到见解。从旅行文化,艺术创世,商业地产,到时尚美妆,涉足各个行业领域,旨在为读者传递最真实,有效,且美好的生活资讯与建议。MC Group除了拥有上海头条播报、上海潮流情报、Foodie等公众号,还涉猎抖音、小红书、视频号等全媒体渠道,以及除了上海本土的,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一线城市的完整线上矩阵外,今年新加盟了生活方式杂志《CHANCE》和CHANCE design;2016年创刊以来的《CHANCE》,一直以来都宣扬传播符合当地生活理念的品牌精神,希望成为读者与用户的专业生活方式倡导者,传递积极的生活态度与生活哲学;CHANCE design在品牌视觉传输以及线下活动创意与执行上有着丰富且长足的经验,与各类商业地产,旅行酒店,时尚美妆品牌都有着多元化的合作。此次,加盟MC Group,头条播报与CHANCE都将结合各自的专业,不仅作为专业生活方式媒体平台,更会在品牌营销,品牌传播及创意策划上发挥出更大的优势。

著名演员万绮雯女士、MDO木君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桥义Justin Bridgland、现代简约设计先行者,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到场助阵,在2021年,MC Group也将对已有媒体矩阵进行扩充与改版,不仅仅局限于图文公众号与纸媒,而是开启线上专业视频号,其中以亲子,汽车领域为主导的生活方式账号:脱线部落即将在新年开工日与大家见面!

著名女演员万绮雯女士
著名女演员万绮雯女士

同时,MC Group也将联动哈哈少儿与生活时尚两个频道的两档家喻户晓的节目进行内容联动,做内容的输出。以生活方式倡导者为主线的《CHANCE》杂志也将会在4月改版,会在其中加入更多关于明星访谈和潮流资讯内容。

2021年,MC Group希望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现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和声力量,举办具有自我特色的美食节、咖啡节、啤酒节、音乐节等活动,传递更多生活哲学与生活方式态度给大众。

本次颁奖典礼特别鸣谢被誉为茶界爱马仕的世界奢华名茶品牌TWG Tea;鸣谢来自地中海健康饮食的工匠面包店DIVO;鸣谢创立于1988年的传奇先锋精酿品牌鹅岛;鸣谢北美智能小家电大牌vesync;鸣谢Drinks & Co饮之奇境,以独具匠心的设计、跨集团产品组合和多元化饮品带来乐享美酒的欢聚时刻;鸣谢拥有140年历史,西班牙国宝级火腿品牌5J Cinco Jotas;鸣谢精品咖啡引领者,质馆咖啡;鸣谢神秘稀缺的智利车库酒王,金殿酒庄;鸣谢程欢高端汽车租赁;也非常感谢leTAO 、Lady M、 pie bird、交茶点、延中汽水、喜茶对本次颁奖礼的大力支持。

MC Group官方表示“我们也希望以此来表达我们平台对于生活方式的理解,每个人都对生活有着不同的态度与理解,而我们想做的,正是可以向我们的读者和关注者传递对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也希望为不同的品牌提供传播各自理念的展现平台。2021年MC Group还将成立Headline Post这一专门针对外国友人及海归精英的社区平台,增加我们辐射范围的多样性和多元化。同时,CHANCE公众号也将更加专注于传播专业的商业地产分析与报道,通过这些变革举措,MC Group希望通过多样化的内容产出与制作,联合已有媒体矩阵,更深入的体现我们全方位、多元化、多平台的发展,全方位的发展,也让我们共同在2021拭目以待!”

乘风破浪,华彩绽放,未来可期!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消息来源:MC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