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天盛事 业界汇聚|2023亚洲游艇颁奖盛典载誉荣归

上海喆麦公关服务有限公司
2023-04-14 19:11 4287

上海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4月12日晚,"2023亚洲游艇颁奖盛典"在海口国家帆船公共基地码头盛大举行。本届活动依托于"第三届中国(海口)国际船艇及生活方式展览会",以"游艇生活 相约海口"为主题,围绕着"聚焦、赋能、孵化、创新",以此进一步推动中国游艇产业的蓬勃发展。

本届颁奖盛典由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中国(海口)国际船艇及生活方式展览会与Zhemark PR联合举办。这是一场游艇行业内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文化盛事,堪称"游艇届的奥斯卡",不仅蜚声国际,更是立足于整个船艇行业,成为亚太地区游艇行业的新风向标。承载着中国游艇行业的使命与远景,本届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业界品牌精英,对行业内取得傲人成绩的船艇及水上运动企业、游艇的生产制造企业进行最权威和专业的评选。

2023亚洲游艇颁奖盛典活动现场
2023亚洲游艇颁奖盛典活动现场

臻享飨宴 英杰荟萃

海风轻拂,暮色渐浓,一场游艇码头上的户外盛宴正悄然拉开序幕,来自于文化、艺术、企业等多个领域的150位重量级嘉宾云集一堂,其中不乏社会名流、商业精英、政府领导,悉数到场,共同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发声助阵。

活动启幕酒会期间,海南省商务部领导亲临现场,与国内外的行业专家学者、游艇企业代表、异业品牌高层等深入探讨海南商贸产业政策优势,共同为探中国游艇经济未来发展推波助澜,赋能商业社交新纪元。 本届活动赋予了更多的融合元素,旨在打造高品味的游艇休闲生活方式的同时注入异业合作释放品牌活力跨界联盟,以此促进各大商贸产业链的交流,搭建一座商贸合作的桥梁和平台。

活动酒会期间互动场景
活动酒会期间互动场景

璀璨灯海 交相辉映

时间在乐曲的奏鸣声中慢慢流逝,随着夜幕的降临,一场华美灯光秀精彩上演。映照着游艇码头熠熠生辉,灯海在一望无际的海域中蜿蜒曲伸为停泊在码头的游艇镀上了一层绚丽的光晕,从高空中俯视的主会场犹如闪烁的明珠镶嵌其中,也为这座海滨城市增添了别样的魅力。在场活动嘉宾领略了前所未见的"光影秀",无不为之叹为观止,也为接下来的晚宴启动正式按下了倒计时键。

海口国家帆船国家基地公共码头的灯光秀
海口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灯光秀

业界泰斗 卓越礼赞

颁奖盛典随着一段历届颁奖典礼回顾视频瞬间打开时空隧道,并在众多嘉宾们的见证下,由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先生上台致辞为本次的活动拉开帷幕,并由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上海喆麦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总裁贺明哲先生邀请在场的重要嘉宾共同开启这场辉煌盛宴。

颁奖盛典晚宴启动仪式
颁奖盛典晚宴启动仪式

由世界游艇记者协会Yachting Jounalist Assocation 的Alistair Skinner,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白金五金锚认证游艇码头的Godfrey Zwygart、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Marine Surveyors的Simon Pickering,国际休闲海洋产业协会Marine Indsutry Association的Andrew Chapman,船艇零配件供应商Alan Lan,香港游艇会Royal Hong Kong Yacht Club 的Alan Ried,以及来自亚洲帆联、船艇零配件供应商、船东、船艇保险行业协会的代表作为评委团组成的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评审团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针对全球游艇全产业链品牌的激烈角逐,通过本次颁奖盛典进行了官方评选榜单揭晓,今年的奖项共同揭晓并颁布了14个权威奖项,盛典当天,获奖企业在现场分享了属于他们的品牌故事,并在各界来宾的见证下,揭晓并颁布了各个奖项。由此引来高端地产业主、银行家、企业高管、艺术家等150来位全国重量级嘉宾,同时联合200多家主流媒体,借此推动全球倡导的"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的绿色发展目标,共同助力海洋环保事业的发展,呼吁更多的环保人士加入保护地球之心的使命当中。更好的维护自然生态平衡,人类回归自然的返璞之心,户外水上运动势必成为一种自然生态运动方式的风向标,借此大力推动海洋运动的蓬勃发展。

颁奖盛典品牌获奖企业合影
颁奖盛典品牌获奖企业合影

2023亚洲游艇颁奖典礼获奖榜单

Best Sailing Yacht -30   年度最佳帆船 30尺以下

J-70

Best Sailing Yacht 30–45   年度最佳帆船 30尺-45尺

Beneteau Figaro 3

Best Sailing Yacht 45+    年度最佳帆船 45尺以上

Bavaria C45

Best Motor Yacht -50     年度最佳动力艇 50尺以下

Jeanneau Merry Fisher 895

Best Motor Yacht 50-75      年度最佳动力艇 50-75尺

Azimut Magellano 66

Best Motor Yacht 75+        年度最佳动力艇75尺以上

Princess X95

Best Motor Sport Boat          年度最佳运动船艇

Chris Craft Launch 28 GT

Best Brand Penetration         年度最佳品牌影响力

Ferretti

Best Yacht Designer            年度最佳船艇设计师

Espen Oino

Asian Boating Capital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船艇城市

Hong Kong

Most Eco-Friendly Marine Business         年度最佳环境友好技术

Yamaha Outboards

Most Innovative Company             年度最具创意公司

Suzuki Outboards

China's Leading Lights - Special Media Awards   领航中国-媒体特别大奖

Far EastJP Marina

Men's Style Brand Award of the Year     年度男士风尚品牌奖


臻于至善 自成一派

中国高端服装品牌"PYE派"作为本次盛会的独家服装赞助商亦受邀出席,并荣获盛典颁发的"年度男士风尚品牌奖",这代表着市场对"PYE派"理念和品质的认可,亦能鼓舞"PYE派"在制造完美衬衫的道路上愈走愈远。

"PYE派"成立于1984年,中国香港,作为一个中国高端男装衬衫品牌,至今已有三十九年的历史,传承岁月积淀的知识与经验,致力于永不止步的创新与突破。从原料到工艺,从环保理念到跨界合作,直至荣获本次殊荣。"PYE派"始终秉持着"质量与诚信共生;简约及功能共存;进步和探索共驱"的理念和原则,致力于为每一位追求卓越的奋斗者奉上一件完美衬衫。

"PYE 派"臻于至善,自成一派!品牌期待,通过此次盛会,能让更多来自于文化、艺术、企业等多个领域的精英人士认识"PYE派",鼓舞更多人坚持自我风格,积极探索超越。用更精致、高品质的穿衣理念和生活方式,绽放中国服装风采。

特此鸣谢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赞助商:特别鸣谢本次赞助品牌:PYE派中国高端男装衬衫品牌( Pye - a premium Chinese men's shirt brand)、金樽格兰(Golden Glen)、snow51、意大利多洛米亚矿泉水(DOLOMIA)、橙芙熙(SHEROXI)、潘帕斯葡萄酒(Pampa)、石夕珠宝(Shi Xi Jewelry)等品牌及其他众多国内外游艇和游艇俱乐部品牌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上海喆麦公关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