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Best of year展览,让“侬屋里”变聪明

2021-01-19 14:23 4424
1月7至14日,《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携手say architects设计事务所在新天地时尚I策划以 “侬屋里”为概念的Best of year展览,设计师用新鲜出炉的Best of 2020最佳智能科技获奖产品为载体,打造了一个灵动的“聪明屋”。

上海2021年1月19日 /美通社/ -- 2021年 1 月 7 日至 1 月 14 日,《ELLE DECORATION居廊》携手say architects 设计事务所在新天地时尚 I 策划以 “侬屋里”为概念的Best of year展览,设计师用新鲜出炉的Best of 2020最佳智能科技获奖产品为载体,打造了一个灵动的“聪明屋”。在这里家被抽象成体块和色彩,延展出情绪波形,一个家代表了所有人的家,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你的家”。

展区被分为四个不同的情绪空间,随着情绪感受的变化,四个空间的高度和围合感也不同,自黄色空间至绿色空间,围合的布料逐渐降低,从头上悬挂,到四周封闭,再到视线以下,搭配色彩的设计,空间氛围不断变化。同时这四个空间都处于白色悬挂大屋面的下面,形成一个整体的家。


2020年,家居廊以智能科技为主旨,评选出一系列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权威奖项。在红色的厨房空间中,获得Best of 2020最佳高效赋“能”奖的Franke瑞士弗兰卡的Cloud云吸油烟机以其独特云形外观保证美感的同时又兼具功能性。展示屏中还可以看到同获此奖的KOHLER KITCHENS科勒厨房与Steve Leung梁志天共同打造的大师典藏款整体橱柜 -- 梁志天系列,“全”的设计精髓让厨房既是理想的烹饪平台,又是家中的社交空间。

蓝色的客厅空间中,获得Best of 2020最佳沉浸奇“技”奖的OSIM傲胜的uDream创新5感养身椅采用革新的AI科技驱动降低身体紧张度,并用专利按摩科技带来全身心的放松享受。与此同时OSIM傲胜升级小天王系列作为都市新中产专属的“亲”体按摩师,真正做到了“小身材,大感受”。获得Best of 2020最佳高效赋“能”奖Delonghi德龙的La Specialista EC9335.M家用咖啡机采用一体式机身,诠释了意式设计与质感,轻松获取充满仪式感的浓醇意式咖啡。而获得Best of 2020最佳革新“科”创奖的Dyson戴森HP06空气净化暖风扇不仅时时关注室内空气质量,更能营造体感舒适的室内家居环境。


此外,在清新自然的绿色卫浴空间中,获得最佳革新“科”创奖的iRobot Braava jet® m6拖地机器人基于全新的iRobot Genius™家庭智能平台,比以往更加智能,配合iRobot Roomba® s9+ 黑金版扫地机器人,真正让用户坐享一“净”到底的清洁体验。而在黄色室外空间里,设计师将室外盎然的绿意引入了室内,营造的更为亲近自然的调性,而来自Vitra的瞌睡熊系列脚凳以及来自Zieta的时髦家居单品也成为了点缀的空间的亮点。


这一年在宅经济的驱使下,智能科技的发展也更加趋于成熟。智能科技不仅影响着人类社会的运作,也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如今,智能家居拥有了真正的“智能”,曾经需要探索的“黑科技”,如今已成为了“居家标配”;曾经以为的“未来”,如今已成为“当下”。本次“侬屋里”展览吸引了一众“黑科技”家居爱好者来现场打卡。《ELLE DECORATION居廊》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和生活方式媒体平台之一,也将在日后为大众呈现更多关于家居室内美学的设计及产品。 

主办:《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协办:上海新天地

设计:say architects

特别鸣谢获奖品牌:Delonghi 德龙、OSIM 傲胜、Franke 瑞士弗兰卡、KOHLER KITCHENS科勒厨房、 iRobot 家用机器人、Dyson 戴森

家居品牌鸣谢:&Tradition 、Zieta、TBH野兽派家居、不烦兔

消息来源: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