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tiva向龙沙集团交付模块化生物工厂

Cytiva
2021-01-14 23:51 4609
全球性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导者Cytiva(思拓凡)又交付一套KUBio设施,这次是向全球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龙沙集团在中国广州生物科技园的工厂提供。
  • 从在广州生物科技园选址,到在疫情期间交付,这个占地17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在不到两年时间内即告竣工 
  • 从龙沙集团(Lonza)在中国设立第一个制药工厂开始,这家医疗保健行业的领导者将提供与全球不断增长的药品需求相匹配的服务和制造能力。
  • 这家工厂将成为龙沙在中国的战略基地,向亚太地区提供定制研发生产服务 

英国阿默舍姆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导者Cytiva(思拓凡)又交付一套KUBio设施,这次是向全球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龙沙集团在中国广州生物科技园的工厂提供。  这个高产出的模块化生物制药工厂将提供流程开发和制药服务,不仅服务研发创新药的中国公司,也面向在中国有制药需求的国际公司。


工厂占地17000平方英尺,包括65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一套KUBio模块化设施,将可以快速提高包括mAbs和其他复合蛋白质在内的抗体的研发服务和制造,满足中国及全球其他市场中对抗生素的需求。 

中国生物制药 行业的 增长 速度已经超过全球 速度,特别是在过去的两年间。据估计, 中国生物制药市场 的份额已经从2012年时不到100亿美元跃升至2020年的逾450亿美元。1

龙沙集团首席执行官Stefan Stoffel说道:“Cytiva公司的团队在交付这一重要的工厂上展示出极大的敏捷性和速度。随着KUBio和FlexFactory一次性耗材平台投入使用,龙沙集团将可以满足现在以及未来对于在当前环境中创新性疗法的大量需求。”

Cytiva公司副总裁Olivier Loeillot说道:“在这个快速增长的行业中,随着对mAbs 和其他关键性生物制药不断增长的需求, 这家工厂展示了将模块化制造和 一次性技术结合在一起的优势。  KUBio和FlexFactory的结合加速了创新药的交付,满足患者的需求。”

由于新冠疫情,广州生物科技园的施工和建筑材料供应有时会受到封锁和旅行限制的影响。尽管如此,项目依然整体如期完成。 

这是龙沙集团在中国的第一个生物制药工厂。龙沙集团将综合Cytiva的KUBio模块设施和一次性耗材设备,助力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制造工艺,与细胞株构建和流程开发等公司自身平台和研发专知形成一体化。得益于设计方面的灵活性,在需要时将可以便捷地扩大生产。

另外,BeiGene公司和Akesobio公司制造厂也已入驻广州生物科技园,Cytiva同时为这两家公司提供了解决方案。Cytiva公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交付77套KUBio和FlexFactory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
阅读关于KUBio
龙沙生产厂施工动画
观看关于Cytiva提供给BeiGene的解决方案 
阅读与龙沙之前发出的通告

消息来源:Cyt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