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巢医学携手学会和专家,推动中国肝癌规范行动

2021-01-13 19:30 19614
众巢医学(NASDAQ交易代码:ZCMD),一家面向中国的医务工作者及大众的医疗保健信息及专业医学教育服务提供者, 今天宣布与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合作,成功举办中国肝癌规范行动 -- 全国学术年会。

上海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众巢医学(NASDAQ交易代码:ZCMD)(简称“众巢医学”或“公司”),一家面向中国的医务工作者及大众的医疗保健信息及专业医学教育服务提供者,今天宣布与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合作,成功举办中国肝癌规范行动 -- 全国学术年会。

在2020年,众巢医学携手会和医学专家共同开展针对原发性肝癌诊疗的多年期在线教育项目,旨在对中国国家卫健委《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9年版)》(以下简称“规范”)中的手术、介入、药物治疗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的宣贯。在专业解读的基础上,众巢医学通过其在线平台,累计为200多个城市,50余万医务人员提供了针对《规范》的培训。本次学术年会是对中国肝癌规范化诊疗医学教育的阶段性回顾和总结。大会邀请了《规范》编委专家团的汤钊猷、郑树森、刘允怡、王学浩、陈孝平、樊嘉、董家鸿7位院士,秦叔逵、李强2位教授,以及周俭、滕皋军、蔡建强、陈敏山、张水军5位执行主席,以“规范总结,继往开来”为主题进行对话与研讨,旨在回顾并总结《规范》实施一年带来的临床获益,并解读相关临床进展,探讨未来更新《规范》的方向和思路。

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樊嘉是《规范》的“总组长”,他在会议上提出:“延长患者生存,是目前中国肝癌领域急需解决的问题,也符合健康中国 -- 癌症防治实施方案的要求。规范化诊治是提高肝癌患者生存率的重要措施之一,我们制定《规范》并结合研究进展持续更新,指导医生的临床实践、同时也不断收集临床应用中的反馈,时刻保证《规范》的先进性和科学性,并符合中国的国情,符合中国医患的真实需求。”

众巢医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伟光先生评论道:“每一次《规范》的更新,都凝集了众多专家和临床医生贡献的经验和数据。在2021年,《规范》将启动新一轮的更新,以应对近年来肝癌诊治领域快速发展的要求。众巢医学的工作是创新教育形式、提高宣贯效率和效果,让《规范》快速、准确地被临床医生所知晓和理解,应用于临床实践。我们将继续与专业学会合作,促进《规范》发挥对临床实践的指导作用,尤其是基层医疗机构,让基层医生都能在临床工作中应用和提升,实实在在推进规范诊治,让患者获益。”

关于众巢医学

众巢医学成立于2012年,办公室位于上海和北京。众巢医学通过其旗下“医学慕课”(www.MDMOOC.org)平台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在线专业医学培训和教育服务,“阳光健康学堂”(www.ygjkclass.com)平台为大众提供医疗保健信息,以及“众寻”(www.zhongxun.online)平台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患者管理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izcmd.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目标,目的,战略,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应该”,“相信”,“预期”,“期待”,“预估”,“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的未来规划,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技术更新,经济走势、中国医疗保健信息,教育及培训服务市场的增长,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以及最近的冠状病毒发的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包括其对我们业务和运营的影响。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徐珮,首席财务官
电邮: xupei@mdmooc.org
电话: +86 21-3220-5987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Sherry Zheng
万千集团
电邮: shunyu.zheng@weitian-ir.com
电话: +1 718-213-7386

消息来源:众巢医学
相关股票:
NASDAQ:ZCM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