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nodisk以科技“慧”农 开启农业新革命

2021-01-06 10:00 4792

深圳2021年1月6日 /美通社/ -- 近期,全球知名工业用存储公司宜鼎国际(Innodisk)为中国农耕机客户提供EP CANbus EMUC-B202-W1解决方案。EP 周边扩充卡常用于交通运输,工厂自动化设备之间通信与诊断。

Innodisk以科技慧农
Innodisk以科技慧农

伴随着智慧物联AIoT应用的落地,加速涌现出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运用到农业生产各环节,数字农业和智慧农业应运而生。

“智慧农业”就是运用现代化高科技的互联网手段将农业与科技相结合,充分地现代化的操作模式改变传统的耕作方式,运用传感器和软件通过移动平台或者电脑平台对农业生产进行控制,使传统农业更具有“智慧”。

国内一家合作已久的工业平板电脑厂商在同Innodisk进行技术交流时展示了他们目前研发的一款应用于农耕机设备产品,通过技术交流对接了解到Innodisk可提供超出现有设备和满足功能开发,协助再次实现新的应用场景技术实现。

工业平板电脑厂商这款产品主要是应用于农耕机自动驾驶系统,在农耕工作中使其具有辨识障碍物,报警及回避功能,通过环境感知和精准驾驶使其在运行驾驶中更加安全精准高效工作,Innodisk EP产品团队给出基于以上技术需求外可同时实现可监测追踪每辆农耕机运行工作状况及控制车辆的解决方案提供。

产品:

EMUC-B202-W1
USB to dual Isolated CAN bus 2.0B

成功路线:

  1. 农耕机需要2路CAN 且IPC本身没有预留CAN总线接口,通过Innodisk扩充卡扩充,减少重新设计主板的开发成本。
  2. IPC主板预留Minipcie接口,与Innodisk CAN卡相符,且通信效能符合客户需求。
  3. 提供完整的驱动和二次开发API加速应用整合,实时且高质量的技术支持获得客户认可。
  4. 支持多种CAN bus高层协议例如J1939与CANopen,适合不同车辆应用需求。

成功路线图
成功路线图

挑战

  • 信号接收稳定性和可靠度:需要满足嵌入式系统中的设备相互通讯信号接收及数据精确度;
  • 满足不同传输需求:在导入工业物联通讯网络时繁多的界面转换,在实时数据传输中需要满足更多的特殊功能通讯对象;
  • 简化网络协议:工业平板电脑厂商运用于智慧农业不同种类农耕机型,每款产品都有不一样的终端应用开发需求,客户需要大幅简化工业网络协议整合流程。

解决方案:

CAN bus扩展卡允许微控制器的汽车协议不需要主机就能进行通信。信号发出通过单扭线连接到内部的各种设备车辆。它也广泛应用于自动化和嵌入式行业。

平台兼容性:双端口解决方案与ARM架构兼容及Linux操作系统兼容。

长期供货:Innodisk可以满足长期供货需求

强固稳定型EP Can bus:使用EMUC-B202-W1 扩展卡,可承受车辆行驶各环境中温度变化,电磁干扰,不稳定电源等挑战。

成果

这家以服务农耕机厂商客户通过Innodisk的CAN bus解决方案,在CAN模块支持多种协议上满足了对于不同种类农耕机车辆的需求,长期供货意味着制造厂商不必担心产品寿命后期的零部件短缺。在这个案例中,Innodisk证明了自己是拥有专业的固件团队和各种产品规格与连接接口,为客户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能适用于任何车载应用需求。

Innodisk的承诺:

相信通过合作,Innodisk可以协同客户共同克服任何挑战。通过保持强大的沟通渠道,从沟通到执行,Innodisk确保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适合客户的应用程序。Innodisk将继续致力于硬件,固件,和软件集成的创新。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