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新机遇 雀巢汇集全球“尖货”亮相首届消博会

2021-05-08 07:16 8210
作为总部位于瑞士的食品和饮料公司,雀巢携来自15个国家的181款畅销产品亮相首届消博会,其中有29款产品初次来到中国,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跨国美味体验。

海口2021年5月8日 /美通社/ --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设立,正在为全球消费增长带来新的机遇。今天,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在海南举行,瑞士担任了主宾国,作为总部位于瑞士的食品和饮料公司,雀巢携来自15个国家的181款畅销产品亮相,其中有29款产品初次来到中国,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跨国美味体验。

雀巢展台1
雀巢展台1

在现场,雀巢展台采用流线型设计,打造“巢”的理念,结合柔和的流线造型,将整个展台营造出温暖的感觉,彰显了雀巢百年品牌的卓越品质。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表示: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雀巢见证了中国对外开放和经济腾飞的全过程。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海南正在成为中国新一轮开放的先锋,中国国际消博会也将成为全球消费品展示交易的新平台。雀巢期待通过这一平台,展示全球的创新成果,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更营养健康的产品。

雀巢展台2
雀巢展台2

展会中,雀巢以“优质食品、美好生活”为主题,带来了囊括八大业务单元的“尖货”产品。咖啡领域,雀巢展出了雀巢金牌咖啡和星巴克咖啡家享系列,适合不同场景的新品让消费者能量满满;在备受家长们关注的婴幼儿及孕产妇营养领域,雀巢更汇聚了全球研发成果,惠氏旗下明星婴幼儿配方品牌启赋、铂臻、臻朗及为宝宝和妈妈精准设计的营养补充剂玛特纳,以及雀巢能恩等品牌共同为宝宝和妈妈的健康保驾护航;来自意大利的百年冰淇淋品牌安缇亚朵,携手高端意大利巧克力品牌“芭绮”,也在展会期间呈现意大利国宝级的高端手工冰淇淋和优质巧克力,为消费者带来热情浪漫的情感体验,共同打造意式甜品的味蕾盛宴。

雀巢展台3
雀巢展台3

值得一提的是,雀巢健康科学旗下品牌Vital Proteins产品系列首次发布亮相消博会。Vital Proteins是源于美国的营养健康品牌,通过提供可持续来源、真正食物提取、清洁标签且易溶解的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帮助消费者感受到由内而外的健康改善。同时,还有专注于婴幼儿特殊需求的特殊营养解决方案到适合不同年龄段补充膳食营养的Garden of Life(译:生命花园)和Pure Encapsulations系列,全方位展示了雀巢的研发创新能力。

海南作为全球旅游零售及免税业的亮点,离岛免税业务飞速增长。本次展会,雀巢旅游零售公司(NITR)与公众正式见面。雀巢旅游零售公司通过机场、航空公司、游轮等旅游和免税渠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口味和设计的产品。本届消博会上,NITR展示了其标志性糖果品牌KITKAT®和SMARTIES®,以及旅游零售及免税渠道打造的高端巧克力品牌NESTLE SWISS®。罗士德先生也表示,目前中国国内正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这一新格局下,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正在快速成长,将给全球消费增长带来新的可能性,雀巢也希望积极参与其中,和中国消费者一起共享新机遇。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