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与中免集团携手,奢华酒店品牌丽晶落户海棠湾

双品牌布局 以奢华精品品牌打造一站式休闲度假体验
2021-12-17 16:11 7311

三亚2021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与中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宣布签约旗下两大奢华及精品酒店 --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积极响应建设海南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国家战略,加码海南自贸港整体规划。两家酒店紧邻三亚国际免税城,均计划于2026年开业,助力三亚海棠湾建设世界级旅游休闲度假区的目标,为消费者呈现耳目一新的休闲度假体验。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及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签约仪式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及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签约仪式

作为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坚守“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入华37年来紧跟国家战略和区域政策发展,其中海南自贸港更是其近年来重点关注地区之一。根据《海南省“十四五”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规划》,海南省将加快发展旅游消费业态,引进国际顶级住宿品牌,推动高档酒店品牌化、国际化、高端化发展。洲际酒店集团也适时把握趋势,积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以提升海南旅游的国际化水平,助力海南建立更加丰富的目的地标签,推动本地商务和度假市场的深入发展。

自2018年将丽晶酒店及度假村收于麾下,洲际酒店集团视这一奢华经典品牌为光华夺目的明珠,精心布局,收购后的全球首家新开业酒店落子于上海浦东;同时展开品牌重塑计划,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诠释丽晶独特的品牌印记、设计理念、服务宗旨和视觉形象,重新定义卓越。英迪格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精品酒店品牌,以个性化的独特品味和让人愉悦和渗透的互动住宿,将“邻间文化”和目的地风貌融入设计,充分挖掘在地特色,为宾客打造独具匠心的下榻体验。今年,随着国内游产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和旅行者对个性化体验的需求增长,英迪格酒店也加速在华发展,以强劲势头先后于南京、苏州、迪庆、九寨沟等热门目的地开幕多家新酒店,为宾客开启探索目的地的灵感之门。

该项目由国际知名建筑大师奥雷·舍人精心打造,以“垂直绿洲”的设计理念,将酒店建筑和商业裙房融合伸展。独特的空中盒子和波纹的参数化幕墙设计,无不体现出海景建筑对大海的眷顾,垂直而上的绿化和酒店的客房设计高度融合。建筑形体完美地开放出“海棠之窗”,不仅为三亚国际免税城提供无遮挡的海景视野,更营造了充满自然意境的空中花园。奥雷·舍人的匠心之作体现了对地域环境的尊重,绿色环保的设计语言象征生命的延续,是融于环境又高于当下的新一代度假建筑。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 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 by Ole Scheeren ©Buro-OS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 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 by Ole Scheeren ©Buro-OS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爱默尔(Daniel Aylmer)表示:“海南自贸港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推进双循环格局的重要平台和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洲际酒店集团非常看好这一地区的发展前景并顺应消费需求,携手实力雄厚的中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畅通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功能,把握区域优势并开拓广阔版图。此次丽晶与英迪格的加入将进一步夯实洲际酒店集团在海南地区的品牌矩阵,为新一代旅行者打造更为深度的目的地出游体验。”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辉谈及此次合作时表示:“洲际酒店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集团,对于中国市场有着深刻洞察,在华发展速度始终保持着强劲势头。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展开合作,将充分把握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新趋势,发挥业务协同优势,借助洲际酒店集团卓越稳定的运营水准和品质形成业态互补。我们致力于将该项目建设成为集免税商业与奢华酒店为一体的旅游零售综合体,通过与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海棠湾河心岛项目有机结合,形成集群集聚和高品质生活的新地标。”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 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 by Ole Scheeren ©Buro-OS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 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 by Ole Scheeren ©Buro-OS

本次两家酒店签约项目选址海棠湾一线海景区域内,毗邻三亚国际免税城,地理位置优越。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设有317间客房,其中包含5种房型及10套别墅客房,将传奇奢华品牌打造的非凡生活体验尽数呈现给宾客。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将开设175间客房,4种房型各具特色,独特设计感充分展示目的地风情。此外,该项目亦紧邻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进一步丰富洲际酒店集团在该地区的品牌布局,更好地满足不同客群的差异化出行需求,呈现个性化旅居体验。

目前,洲际酒店集团在海南共有12家开业酒店,在建酒店17家,涵盖丰富且各具特色的品牌矩阵。未来,洲际酒店集团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持续拓展大中华区版图,战略布局旗下酒店品牌组合,搭建立体多元化消费场景,助力旅游休闲市场向纵深发展。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LSE:IH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