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SS_持续增长,准备进行新一轮融资

LESS_
2020-12-30 18:57 5175

波兰弗罗茨瓦夫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已有70万用户加入LESS_这家来自波兰的二手服饰网络交易平台。该应用发布于2019年6月份,六个月之后就在第二轮融资中获得400万欧元的投资。现在,LESS_正在准备新一轮的融资,以便将公司业务扩张至东欧和南欧的二手服饰交易市场。这一应用迎合了当前最为重要的全球消费趋势,为投资者创造了绝佳的机会。 

LESS_的飞速发展以及这种业务模式的社会意义受到了商业杂志《MyCompany》的高度好评,当选为2020年度波兰最佳初创企业。公司首席执行官Mateusz Oleksiuk解释说:“LESS_的诞生是因为我们发现心系环境的时尚爱好者需要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一起改变购物,以便我们有机会依照极简主义的理念享受生活。我们向人们宣传并激励他们做出改变。我们鼓励一种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观念。在我们看来,时尚潮流与极简主义完全可以携手共进。这是全球最为强劲的时尚趋势之一,我们也借此机会在全球范围内为投资者创造优势。电子商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高速发展同样成为一种全球趋势,推动了电子商务项目的崛起。

平台上设有数以千计的虚拟衣橱,大多来自明星、网红、运动员以及歌手,这样他们的粉丝就能轻松获取偶像们的私人服饰。国际足联2020年世界足球先生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就是LESS_的用户,他还是该平台幕后运营公司的投资者之一。 除了这位拜仁锋霸,公司的股东还包括众多经验丰富的投资者:Krzysztof Pawiński,中东欧最大的食品公司Maspex集团的总裁兼所有人;Dawid Urban,著名的天使投资人,LESS_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Eryk Stankunowicz,长期担任《福布斯》杂志波兰版编辑;Cezary Pietrasik,曾任伦敦私募股权公司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kus)CEE董事,同时创立了波兰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Allegro。

消息来源:LESS_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