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GK:欧洲三海区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Bank Gospodarstwa Krajowego (BGK)
2020-10-21 17:15 4322
三海区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三海计划投资基金(3SIIF)是为长期基础设施项目融资的投资工具 -- 3SIIF监事会主席兼波兰国家发展银行(BGK)波兰开发银行总裁Beata Daszyńska-Muzyczka在塔林(爱沙尼亚)举行的三海峰会上表示。

波兰华沙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三海区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三海计划投资基金(3SIIF)是为长期基础设施项目融资的投资工具 -- 3SIIF监事会主席兼波兰国家发展银行(BGK)波兰开发银行总裁Beata Daszyńska-Muzyczka在塔林(爱沙尼亚)举行的三海峰会上表示。

我们为该基金设定了明确的目标 -- 开发该地区的跨境基础设施投资。为匹配西欧基础设施的质量,我们的基础设施投资缺口接近6000亿欧元。该基金针对三个主要行业投资:能源、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提升我们11个国家之间的联系是实现经济增长的关键” -- Daszyńska-Muzyczka表示。

为了实现雄心勃勃的目标,BGK与该地区的所有开发银行合作,发起了一个国际投资基金 -- 三海计划投资基金。“凭借与该地区的银行和促销机构的良好合作和关系,我们奠定了基金的法律框架和战略” -- Daszyńska-Muzyczka补充道。与地方政府作为基石投资者一样,基金的目的旨在以商业为基础刺激私人资本投资该地区。

BGK波兰开发银行和罗马尼亚进出口银行根据卢森堡法律于2019年5月签署了基金的创始法案。2020年,爱沙尼亚政府和拉脱维亚发展机构Altum加入了他们的行列。该基金现已在一个独立的投资委员会领导下全面运作。

核心赞助商分析了市场,并选定了具有良好业绩的专业基础设施投资顾问 -- Amber Infrastructure Group。Amber负责基金的项目管理、筹款和发行。

 “在塔林峰会上,匈牙利、斯洛文尼亚、保加利亚、立陶宛、克罗地亚、美国国际发展金融公司和该基金投资顾问Amber Infrastructure Group宣布了对基金的更多承诺,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波兰还高兴地宣布,通过BGK增加了对基金的投资。该基金向国际金融机构以及全球的私人机构投资者开放。这是一项由商业和市场驱动的计划” -- Daszyńska-Muzyczka表示。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3siif.eu

消息来源:Bank Gospodarstwa Krajowego (BG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