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2020年度第12万台电梯发往国家会议中心

天津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12月29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12万台电梯发运仪式在天津工厂举行。天津市宝坻区副区长王智东、日立电梯总裁贾宇辉、副总裁梁耀强及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共同见证了年度第12万台电梯出厂发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

日立电梯2020年度第12万台电梯发往国家会议中心
日立电梯2020年度第12万台电梯发往国家会议中心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主体建筑为会展中心,配套建筑包括酒店、写字楼及商业,建成后与国家会议中心一期连成一体,未来将成为北京 “会客厅”的重要组成部分。日立电梯为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主体项目提供48台电梯产品和服务。

2020年,日立电梯签梯台量、生产台量、发货台量、安装完工台量均突破11万台。其中,发货台量达到12万台,再次刷新了行业记录。仪式上,日立电梯总裁贾宇辉表示,此次实现年度12万台电梯的发货,不仅仅是数字的体现,它标志着日立电梯智能制造能力向新里程的迈进。

在即将进入的“十四五”时期,日立电梯将继续发挥日立在运营技术和信息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以创新为驱动,优化智能制造体系,推动电梯产业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并进一步向数字化企业转型,推进智慧楼宇事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