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首台电梯交付日立电梯年度第11万台电梯安装完工

12月17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2组团首台电梯交付暨日立电梯2020年度11万台电梯完工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

雄安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12月17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2组团首台电梯交付暨日立电梯2020年度11万台电梯完工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日立电梯完成了2020年度第11万台电梯安装完工,并向项目方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付了雄安安置区首台电梯。河北省特检院、保定市特检院、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北京双圆监理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日立(中国)有限公司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活动。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2组团保障房项目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2组团保障房项目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的安置房项目,承担着新区首期居民征迁安置的任务。雄安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共有92栋住宅楼、1栋公寓、1栋办公楼、1所小学、1所幼儿园和1栋社区活动中心,是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宜居宜业、协调融合、绿色智能的综合性功能区,日立电梯为B2组团提供全部361台电梯产品和服务。

日立电梯向北京建工交付B2组团首台电梯
(左:北京建工集团总承包部郭双朝副总经理,右:日立电梯工程总部徐俊杰总经理)
日立电梯向北京建工交付B2组团首台电梯 (左:北京建工集团总承包部郭双朝副总经理,右:日立电梯工程总部徐俊杰总经理)

B2组团从今年4月30日开工,建设质量要求高,工期时间紧,在施工期间,日立电梯严格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原则,全力配合项目方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在项目上,日立电梯采用WAN工法,在改善安装质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越性及实用性,为项目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电梯安装服务。

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首台电梯交付 日立电梯年度第11万台电梯安装完工
(左:北京建工集团容东片区B2组团宋朋项目经理,右:日立电梯河北分公司张四海总经理)
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首台电梯交付 日立电梯年度第11万台电梯安装完工 (左:北京建工集团容东片区B2组团宋朋项目经理,右:日立电梯河北分公司张四海总经理)

在仪式上,日立电梯与北京建工签署了“保安全、创优质、争高效”的合作协议。日立电梯副总裁梁耀强表示,按照“雄安质量”的目标要求,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实行严格工程质量监管,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工。

日立电梯根植中国25年,见证和参与了中国的城镇化建设。2020年,在受疫情影响的新常态化环境下,公司签梯台量、生产台量、发货台量、安装完工台量四个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今年安装完工台量首次突破11万台,同比增长超过34%。未来,日立电梯将继续通过创新解决社会课题,助力中国城市化建设。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