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悼念酿酒大师Emeritus Willie Pratt离世

Michter's Distillery
2020-12-29 16:54 4217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Michter以沉痛的心情宣告酿酒大师Emeritus Willie Pratt于昨天去世。


Willie于1942年出生在肯塔基州东部的哈泽德镇,母亲是一名中学教师,父亲是一名矿工。他在20岁时前往路易斯维尔找工作。他加入了伟大的酿酒厂Brown-Forman,公司支付学费让他参加夜校学习并获得了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学位。Willie在Brown-Forman工作超过40年,担任过多种职位,曾在公司研究蒸馏、制桶和陈化条件的委员会任职多年。

Willie在65岁高龄时从Brown-Forman退休,但他对波本威士忌行业的热情令他重返职场。2007年,Willie加盟Michter担任酿酒大师。在公司任职初期,他在另一家肯塔基酿酒厂监督Michter的生产计划,直至Michter建造自己的实体工厂。最终,Willie监督设计和制造了Michter先进的Shively酿酒厂。当Willie决定决定减少工作时间时,他将Michter的酿酒大师之位移交给Pam Heilmann,之后又由Dan Mckee接替该职。Willie仍继续担任公司的荣誉酿酒大师并积极参与Michter的生产,直至其过世。

2017年,Willie获得威士忌杂志名人堂奖项。“能和Willie一起工作,并与他做朋友,真是莫大的荣幸 当我们面临似乎无可撼动的挑战时,Willie的领导能力就会闪耀光芒。他总是充满力量和勇气,” Michter总裁Joseph J. Magliocco表示。Willie特别关注酒品质量, 因为他总是拒绝在认为达到足够的陈化时间前进行威士忌装瓶,即使陈化时间已经大大超过了标签上的年份说明,因此他被Michter的销售人员贴切地称为“不行博士”。

Willie深受他协助打造的Michter团队的敬重和爱戴。“此时此刻我意识到,我能有幸向业内最伟大的人士之一学习是多么幸运。我将永远怀念和Willie一起在酿酒厂谈论酿造威士忌,聆听他人生故事的时光,”Michter的酿酒大师Dan McKee说。Michter的熟化大师Andrea Wilson评论说,“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能坐下来倾听一位在这个行业有50多年经验的大师讲述他在每个细节上倾注的心血的机会少之又少。 调制波本威士忌对Willie而言不是一份工作,而是纯粹的愉悦。” Michter的酿酒大师Emerita Pam Heilmann说,“我非常荣幸有机会与Willie共事了一辈子。在我们一起度过的这些岁月中,他的智慧和教导促进了我学习,丰富了我的波本威士忌行业知识。”

Willie的爱好包括在佛罗里达钓鱼、骑摩托车和开着他的四座切诺基飙车。他身后留下了爱妻Patsy、他的儿女、孙子女、重孙子女以及爱犬Sophie。

联系人:Joseph J. Magliocco
502-774-2300 x580
jmagliocco@michters.com


 


 

威士忌杂志供稿
威士忌杂志供稿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92465/michters_distillery___willie.jpg?p=medium600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92464/michters_distillery___willie_smiling.jpg?p=medium600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92463/michters_distillery___willie_1st_barrel.jpg?p=medium600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92466/michters_distillery___willie_pratt.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586/michter_s_distillery__llc_logo_4734_21071_.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