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胡志明市奥黛节举办“我爱越南奥黛”大赛/活动

Ho Chi Minh City Tourism Promotion Center
2020-12-28 19:07 9179
胡志明市奥黛节已连续举办六届,规模日益扩大,内容更加丰富,主题为“我爱越南奥黛”的第七届奥黛节将揭开胡志明市旅游业筹划“你好,胡志明市”系列活动的序幕,旨在重新推广该市一年一度、最为盛大的旅游文化活动 之一 ,将游客引入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

越南胡志明市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胡志明市奥黛节已连续举办六届,规模日益扩大,内容更加丰富,主题为“我爱越南奥黛”的第七届奥黛节将揭开胡志明市旅游业筹划“你好,胡志明市”系列活动的序幕,旨在重新推广该市一年一度、最为盛大的旅游文化活动之一 ,将游客引入这座充满活力的旅游城市,于一街一角之中,感受越南南部的文化、历史、生活方式和人文魅力。

 

活动形式焕然一新:线上与现场活动相结合,本届旅游节最独特、影响力最大的看点之一 就是“我爱越南奥黛”活动/大赛。2020年“我爱越南奥黛”活动/大赛形式升级,全部通过2020年奥黛节官网平台(www.lehoiaodaitphcm.com.vn)和脸书主页(www.facebook.com/lehoiaodai)线上报名参与。本次活动运用先进技术,简化操作、更加人性化,参与者在任何一个旅游目的地发布身着奥黛拍摄的照片后,系统会自动导出一段嵌有游客形象的视频。同时,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视频也将有助于活动传播。

为打造全球性“奥黛爱好者盛会”,并通过科技将奥黛节传至世界各地,活动组委会鼓励越南全国人民、旅居海外的越南人、在越南以及其他国家生活和工作的国际友人参与本次活动并分享和制作视频,提升活动的吸引力。

为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在胡志明市奥黛节官方网站上得票数最高的18个优秀视频将入围此次活动的特别奖评选。

“我爱越南奥黛”活动/大赛参与信息:

参与时间:2020年12月26日至12月31日

参与形式:

该活动开放两个参与类别:个人和团体,包括:

- 男女个人以及居住在越南和世界各地的外国人。

- 各类团体,包括地区妇联、自由职业者团体、各机构和公司、家庭以及在越南生活和工作的外国人团体等。

参与者可以任选一个类别,或二者皆选。同时,参与者可号召亲友为自己的视频投票。此次奥黛节将根据活动官方网站(www.lehoiaodaitphcm.com.vn)和脸书粉丝专页(www.facebook.com/lehoiaodai)上的投票情况统计选出获奖视频。

2020年奥黛节活动的意义:该活动是吸引国内外游客关注的越南年度权威文化旅游活动之一。奥黛节旨在激发人文价值,传扬对奥黛的喜爱——奥黛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越南人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特色装束;奥黛也是越南国内外游客心目中独具一格、印象深刻的文化标志。

2020年第七届胡志明市奥黛节的回归,标志着整个越南旅游业在当前背景下,为振兴旅游产业竭尽全力,有效促进了整个国家、特别是本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

An inspiring activity about Ao dai occurred in November at the City Post Office
An inspiring activity about Ao dai occurred in November at the City Post Office

消息来源:Ho Chi Minh City Tourism Promo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