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科技未来 钢银云SaaS 2.0成产业智慧转型排头兵

2020-12-24 08:00 5438
12月19日,由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钢银电商·2021VIP客户洽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会议以“腾云破浪”为主题,聚焦行业科技赋能,链接产业上下游。

上海2020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由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钢银电商·2021VIP客户洽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会议以“腾云破浪”为主题,聚焦行业科技赋能,链接产业上下游。

会议吸引了近300位产业大咖、钢铁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并为钢铁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打造了一个开放式合作交流、资源对接的平台,共同探讨行业痛点解决、品牌价值塑造、平台资源聚合等话题,实现线下高效交流互通。在“钢银云之夜”晚宴上,钢银电商总裁黄坚,钢棒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焕友,钢银电商副总裁聂静波、徐赛珠、葛超,钢银科技首席商务官杨鹏共同启动钢银云SaaS 2.0发布,引发会议高潮。

钢银云SaaS 2.0发布仪式
钢银云SaaS 2.0发布仪式

危中见机,钢银云助力钢贸企业降本增效

2019年底,针对传统钢铁领域企业信息化普及率和产业协同管理效率低的痛点,钢银科技依托母公司钢银电商多年的钢铁产业深耕、千亿级规模的运营管理经验、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正式推出了“钢银云”SaaS软件服务,旨在通过云端技术提升钢贸企业运营管理效率,助推传统钢贸行业信息化转型。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冲击,尤其是以线下为主要战场的传统行业,某种程度上,钢铁行业也遭遇了“重大危机”。而另一方面,也正是这场突发的困局,唤醒了钢铁产业上下游的数字化意识,越来越多的钢贸企业开始思考并重视通过数字化提升自身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由此,钢银着力打造的拳头产品“钢银云SAAS”取得了阶段性突破,得到了众多钢贸企业用户的认可。

钢银科技首席商务官 杨鹏
钢银科技首席商务官 杨鹏

会上,杨鹏表示:“在产业数字化加速发展的今天,钢银云SaaS 2.0实现了企业管理与平台服务的互联互通、数据引用、信息共享,完成了从信息化到数字化的重要跨越。未来将继续以行业、用户需求为导向,将更多资源投向数字化和智能化服务中,为产业用户提供易用、好用的SaaS系统。”

科技布局,钢银云引领智慧钢铁新时代

SaaS软件服务是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的重要产物,具有轻量化在线服务、高效运营管理等优势,可以有效解决传统钢铁流通领域办事流程繁、办公效率差、内部管理难的行业痛点。而在行业用户越发理解、接受“上云”理念的当下,抢占市场先机成了科技企业们的新战场。

在钢银云SaaS 2.0的发布仪式上,杨鹏还透露了钢银科技已与钢棒棒完成了钢银云SaaS定制版的交付。钢棒棒是国内B2B大型建筑钢材现货交易平台,旗下拥有26家控股子公司,销售网络更是辐射我国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区,多年位居中国建筑钢材百强榜前五位。

之所以能够获得钢棒棒的信任,与钢银近些年在科技赋能产业领域的布局密不可分。19年1月,钢银成立全资子公司钢银科技,将钢银电商千亿级的运营规模经验转化为产品,倾力打造了钢银云·贸易、钢银云·加工等“钢银云”系列智慧钢铁Saas软件服务。因此,沉淀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的钢银科技,在对用户需求、业务流程、行业准则上具备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从而更受用户青睐。

进入2.0版本的钢银云仍会不断进行迭代优化,钢银电商未来也会持续通过科技服务产品来助力钢铁产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在产业互联网不断蓬勃发展的现今,相信会有更多服务钢铁上下游用户的科技产品出现,也会有更多钢银科技这样的公司投身产业赋能。

消息来源:钢银电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