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极飞科技携手合作伙伴为农业现代化添砖加瓦

2020-12-23 22:25 5289
12月15日,农业领域的科技盛典 -- 极飞科技年度大会XAAC 2020在广州成功举办。大会以“农业从此大不同”为主题,围绕构建“无人化农业生态系统”的目标,极飞发布了最新一代农业科技产品和应用场景。

广州2020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农业领域的科技盛典 -- 极飞科技年度大会XAAC 2020在广州成功举办。大会以“农业从此大不同”为主题,围绕构建“无人化农业生态系统”的目标,极飞发布了最新一代农业科技产品和应用场景:功能更丰富的R150农业无人车、全新亮相的P40 2021款农业无人机和P80 2021款农业无人机、行业创新的V40 2021款农业无人机、以及可落地的AI处方图技术。

经过多年的摸索,极飞已经成功建立了完善的业务链条,贯穿耕、种、管、收农业生产全周期,深度洞察并满足客户的需求。此次发布会吸引了其分销商、经销商以及潜在客户千余人到场,同场见证极飞科技2020年度的创新成果,共同开启智慧农业科技研发与应用的全新篇章。

极飞科技创始人彭斌给与会嘉宾介绍产品的创新和优化
极飞科技创始人彭斌给与会嘉宾介绍产品的创新和优化

农业无人机植保服务 切实解决田间难题

过去,农业植保一直是令农户头痛的问题,人工植保不仅需要的人手多、费用高,而且效率和安全问题还得不到保障。农户迫切需要全新的植保方式,来切实提高农业生产效率。

得益于极飞和其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农业无人机的出现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其优势绝不仅仅在于简单的省时省力,而是提供精准的数字化服务和反馈。每一位农业管理人,凭一套专业的智能系统和一系列简捷“好上手”的技术产品,就可以实现农事效率几何级地提高。

来自安徽阜阳的极飞经销商孙威介绍:“在安徽,小麦使用农业无人机植保的情况非常好,从过去几年发展来看,每年都有10倍多的增量,并且今年的业务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反而有所增加。”孙威从极飞发布第一代遥感无人机开始就关注极飞,在2017年的时候从一名飞手成为极飞的经销商。他表示,坚持选择极飞的原因是因为其产品智能化程度比其它农业无人机都高,用户使用感非常好。

“今年疫情的时候有一名用户需要喷除草剂,用户直接在手机上下单并告知哪一块田需要打药,用户只用把药放在田里,我们的服务队就直接去到指定田块作业,之后将完成数据返回给客户,全程不需要碰面,也降低了疫情风险。”孙威说。

通过手机就可以轻松操作农业无人机这样的智能农机非常方便
通过手机就可以轻松操作农业无人机这样的智能农机非常方便

更重要的是,对于农户来说,植保服务后台监管方便:让所有的数据可量化,不会担心重喷漏喷,也可以即时看到服务团队的作业情况。智能农机操作简单、方便,尤其针对年龄偏大的使用者,经过培训也能轻松操作。

极飞的“初代”分销商蔡雄伟也表示:“今年的运营情况比之前更好,不仅是因为疫情促使无人化工具的销量提升,更是因为今年政府出台很多政策加以支持,更好的推动了智能农机在田间落地。”

通过完整的业务链条和市场需求,可以清晰感知极飞产品在科技含量和智能化程度上的强大优势。秉承“提升全球农业生产效率”的使命,极飞科技深入农田实地,通过调研了解到农户的痛点,精准推出切实解决农户难题的技术产品。

疫情冲击下,极飞仍以253%的速度增长,这一爆发增长让各方在感叹极飞速度的同时,也看到了智慧农业领域和极飞本身巨大的市场潜力。

参与极飞科技年度大会的嘉宾、用户、经分销商非常期待新品上市
参与极飞科技年度大会的嘉宾、用户、经分销商非常期待新品上市

农业现代化蓬勃发展 携手共赢智能未来

在以技术替代人工劳动力已势在必行的背景下,农业现代化是未来农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而作为农业无人化的探索者和领先者,极飞已在这片蓝海“耕种”多年。目前,极飞拥有农业无人机、农业无人车、农机自驾仪、遥感无人机、农业物联网、智慧农业系统六大智慧农业产品线,截至12月15日,极飞累计为超过 931 万农户、7.8 亿亩次农田、42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服务。

一方面,智能农机带来的生产效率显著提高的社会价值进一步凸显;另一方面,政府支持智能农机发展以及提供购机补贴,也让农户在购买农机时没有担忧;在这一大背景下,智能农机呈现出需求大增的利好景象。

未来,结合农业发展和用户需求不断创新,极飞将研发出更加智能化的农机,持续不断地为农业生产输出极致实效的创新产品和智慧技术;同时将持续升级渠道和保障服务体系,携手合作伙伴,共绘农业现代化美好蓝图。


消息来源:X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