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推出艺术类职业教育BTEC证书

新加坡知名国际学校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Stamford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斯坦福”)日前提供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BTEC)3级证书,是东南亚第一所提供此类证书的国际学校。
  • 斯坦福在艺术与设计和表演艺术:演艺类别下设置了两门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BTEC)课程。
  • BTEC职业课程面向11和12年级学生,由培生集团(Pearson)颁发证书。
  • 2020年 BTEC 首次招生共吸纳22名学生,这也是斯坦福在艺术教育多元化方面做出的又一举措。

新加坡2020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新加坡知名国际学校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Stamford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斯坦福”)日前提供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BTEC)3级证书,是东南亚第一所提供此类证书的国际学校。

作为 Cognita 教育集团旗下的学校,斯坦福计划为11和12年级学生在艺术与设计和表演艺术类别下提供两门 BTEC 职业课程。3级 BTEC 证书相当于剑桥 A 水准(A Level)。

今年首届 BTEC 共招收学生22人,其中15名学生学习艺术与设计课程,7名学生攻读表演艺术文凭。

斯坦福高中教务长兼 BTEC 协调员 Lauren Windle 表示,BTEC 课程适合高中毕业后希望进入大学深造或者就业,并在艺术设计或表演领域有所作为的学生。

“BTEC 是通往艺术世界的极佳途径,因为它提供时间给学生来打磨他们的作品集和技能。对我们来说,BTEC 课程使斯坦福能够更好地引领学生创造梦想中的发展前景。”Windle 补充道。

BTEC 是职业类课程,旨在教授学生所选领域的理论知识并培养学生实际技能,由培生集团颁发相应证书,还得到全球数千所大学的认可。

2020年新增的 BTEC 职业课程是斯坦福几年前实施的艺术课程多元化的延续。

“三到四年前,我们成立了自己的艺术基金会 -- 斯坦福独立艺术研究,为了应对本校11年级学生以及新加坡另一些学校学生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学生希望在现实生活中学习实践,不仅仅限于学术课程。”

“当时,我们只提供国际文凭课程(IB)或大学预修课程(AP)。斯坦福希望建立一个围绕艺术建立的培养方案 -- 学生毕业时不仅能拿到斯坦福高中文凭,还有一技之长傍身。”她补充道。

由于 BTEC 证书以职业为导向,课程中60%为实践类课程,40%为学术类课程,因此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机会,使他们能将平时在 IB 或 AP 课程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

选择 BTEC 课程的学生仍然可以参加其他科目的 IB 或 AP 考试。

这种灵活设置使斯坦福现有的11年级学生中约有40%学生选择攻读 IB 文凭,而其余学生则选择综合多门课程。

“每位学生的情况不同,学习方式也不一样。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式赋能每位学生,助力他 / 她培养学习能力。”

“这与斯坦福的愿景一致,即激励学生创造自己独特的未来。”Windle 补充道。

消息来源:Stamford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