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fi推出新型老花眼矫正系统

- 给白内障患者带来无需佩戴眼镜的不间断清晰视力体验
SIFI S.p.A.
2020-12-21 19:00 5706

意大利卡塔尼亚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国际眼科保健领域头部企业SIFI今日宣布推出WELL FUSION™系统和Mini WELL PROXA®人工晶体,为白内障患者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矫正老花眼,让患者无需佩戴眼镜即可拥有不间断清晰视力,而且不受视距或光线条件限制。

SIFI在Mini WELL® 1-5出色的临床结果基础上研发出Mini WELL PROXA,Mini Well®人工晶体由SIFI在2016年推出,展现出出色的焦深延伸度和视觉质量。

Mini WELL PROXA植入非主视眼,Mini WELL则植入主视眼,以弥合人工晶体延伸焦深常伴随的近距视力不足,同时又能继续确保在所有视距及光线条件下的视力。 

Mini WELL和Mini WELL PROXA人工晶体共享同一个EDOF(延伸焦深)平台,采用SIFI专利独有的老花眼矫正IOL技术,即IOL中心元件反向符号球面像差分布。

Mini WELL PROXA目前在意大利、罗马尼亚和西班牙有售,其他欧洲国家则将在2021年开始销售。

目前,全世界逾18亿人患有老花眼6,患者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通常是40岁以后,近距离视物变得愈加困难。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同类产品中的首创技术Well Fusion,在产品开发和早期临床开发全过程中,该技术始终展现出兼达白内障屈光手术、EDOF和三焦IOL现行黄金标准的真正潜力。”SIF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Chines表示。“我们深信,这对于为眼科医生及其患者提供老花眼矫正最佳手术来说是极其重要一步。”

关于SIFI

SIFI是一家领先的眼科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自1935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眼部护理。SIFI开发、制造和销售针对眼科疾病患者的创新治疗解决方案。SIFI致力于通过其研发来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其治疗解决方案出口至20多个国家,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罗马尼亚、墨西哥和土耳其设有办事机构。

主要联系 

press@sifigroup.com 

参考资料:

1. Savini G, et al. JRS 2018 Apr;34(4):228-235.
2. Savini G, et al. Eye 2019 Mar;33(3):404- 410.
3. Bellucci R, et al. JCRS 2019 July;45(7):919-926.
4. Pedrotti E, et al. JRS 2020 Apr;36(4):214-222.
5. Auffarth GU, et al. JRS 2020 July;36(7):426-434
6.WHO World report on vision (2019) Retrieved from https://www.who.int/publications/i/item/world-report-on-vision.

 

消息来源:SIF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