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星资本Greystar国内首个项目驻在LIV’N 833盛大开业

睿星资本Greystar
2020-12-21 14:18 7189
12月18日,国际长租公寓领导者睿星资本Greystar宣布其在中国市场的首个租赁住宅社区“驻在LIV’N 833”正式开业,并于项目所在地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833号举行盛大揭幕仪式与温居派对。

上海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12月18日,国际长租公寓领导者睿星资本Greystar宣布其在中国市场的首个租赁住宅社区“驻在LIV’N 833”正式开业,并于项目所在地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833号举行盛大揭幕仪式与温居派对。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出席并致辞。作为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高端租赁社区品牌“驻在LIV’N”的首发项目, “驻在LIV’N 833”将率先落实品牌“驻在生活里”的品牌理念,为上海租客带来高品质国际化都市生活方式。

位于驻在LIV’N 833一楼的巨型落地数字“833”标志
位于驻在LIV’N 833一楼的巨型落地数字“833”标志

该社区坐拥上海市中心内环黄金地段 -- 愚园路及中山公园商圈,且有着便利交通:地铁上盖,紧邻高架,集合多维出行方式。建筑风格上以东西方文化结合为特色,兼具优雅与前卫;便利服务设施囊括户外花园烧烤、共享办公空间、爱宠洗护、私享厨房以及配有专业先进器械的顶层健身房;更有专业服务团队待命,与定期举办的各类社区活动,让租客深入体验上海的城市魅力与国际化多元生活方式,并真正体会城市中心“驻进生活里”的独特享受。

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致辞
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致辞

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表示:“自2017年在中国成立首个亚太区办公室以来,中国就是睿星资本Greystar极为重要的市场。此次疫情期间国内一线城市的高效管控和快速复苏,更深化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驻在LIV’N 833’这是我们迈出的坚实第一步,代表着睿星资本Greystar对中国市场长期投入的决心。我们将延续管理开发设计运营于一体垂直化的管理平台,秉持长期持有、长期经营的‘长期主义’,坚持相信中国市场、中国一线城市的地位和价值。”

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与汇丰银行房地产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周天 共同揭幕并点亮“833”标志
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与汇丰银行房地产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周天 共同揭幕并点亮“833”标志

疫情积淀下 行业巨头匠心打造高端租赁社区

今年,一场疫情成为了行业的试金石,也使长租公寓企业集体进入了反思与沉淀期。当规模热潮退去,租赁社区亟待回归租住生活的本质:回应好租客需求的企业,才能在大浪淘沙中走得更加长远。对于租客期待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租赁社区才能满足租客的期待,睿星资本Greystar的回答正是“驻在LIV’N 833” -- 由国际长租公寓领导者持有运营的高端租赁社区。

睿星资本Greystar对于“驻进生活里”的诠释,是落到细微处的需求洞察和服务品质。无论是城市中心、兼具自然风光与人文气息的周边社区,丰富公区设施、定期社区活动培育的多元社交环境,还是一站式App和专业服务团队支撑的智慧便利生活,背后都是对上海租客需求的关切。而这种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甚至早在开业前便已展露 -- 疫情期间上线的VR看房、样板房开放期间严谨的分批限聚和消杀流程、试营业期间良好的出租率,都印证着睿星资本Greystar将国际经验与本土智慧结合,落实为高品质租住体验的能力。

存量资产改造 长期投资者助力城市更新

随着房地产市场整体步入“存量时代”,长租公寓也成为城市更新中备受瞩目的一环。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指出,坚持租购并举、因城施策,完善长租房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为都市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高品质租赁社区为一个城市带来的,不仅是单一的资产改造,更是人才、资本、价值的流动。

基于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睿星资本Greystar深谙何为因地制宜的长租公寓,并相信精心改造、专业运营的高端租赁社区,将为周边地区和整个城市带来焕新活力与非凡价值。而这也正是“驻在LIV’N 833”所承载的期待:基于长期运营的需要对社区设施和服务严格要求,精心打磨,为社群和城市带来永不过时的经典之作。作为长期投资者,睿星资本Greystar希望“驻在LIV’N 833”成为城市更新的一部分,与上海这座城市共同成长,见证大国大城的发展;希望“驻在LIV’N”这一品牌和它带来的国际化都市生活方式,成为魔都的城市记忆和文化符号。

消息来源:睿星资本Greyst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