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星资本Greystar宣布完成中国第二笔收购 打造驻在LIV’N新项目

睿星资本Greystar
2020-08-10 13:33 7030
国际长租公寓领导者睿星资本Greystar于今日正式宣布收购上海静安区虬江路地块,打造旗下高端租赁社区品牌“驻在LIV’N”的第二个项目。

上海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国际长租公寓领导者睿星资本Greystar于今日正式宣布收购上海静安区虬江路地块,打造旗下高端租赁社区品牌“驻在LIV’N”的第二个项目。该项目将延续“驻在LIV’N”的品牌理念,继续聚焦高品质国际化都市生活方式。 

2019年睿星资本设立第一支面向中国市场长租公寓的投资基金,并完成首轮5.5亿美元资金募集。静安区虬江路地块是睿星资本Greystar在中国收购的第二个高端租赁社区项目。该项目位于上海内环,静安区宝山路街道,东临南北高架,北至中兴路,南临苏州河,紧邻“十二五”重点规划项目 -- 苏河湾CBD,徒步可至上海大悦城及多个核心商圈,坐拥都市繁华生活;同时,该项目交通便利,地铁3、4及8号线均近在咫尺,静安寺、人民广场和外滩等上海主中心十分便利。项目占地8000多平方米,将计划打造成超500套高端租赁住宅及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社区。

“驻进生活里The Heart of It All:以国际标准定义都市生活

作为睿星资本Greystar在中国的首个前瞻品牌,“驻在LIV’N”致力打造卓越租赁住宅体系;借助睿星资本Greystar在全球长租公寓行业超过25年的投资与管理经验,引领中国租赁住宅行业进入国际化时代。

“驻在LIV’N”以“驻进生活里”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旨在将租客与志趣相投的人、周边社区以及充满活力的城市环境建立紧密联系,以前沿设计理念、多元化社交活动、国际化专业服务创造一个融合都市中心活力与多彩生活体验的“都市美学生活圈“。品牌首个高端租赁社区“驻在LIV’N 833”位于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833号,坐拥上海市内环中心黄金地段,地处中山公园商圈,于7月10日推出样板房,并计划于2020年底正式开业。

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Charles Ma)表示,“国内高端租赁社区的发展存在着诸多机遇。通过‘驻在LIV’N’系列,我们希望能够抓住这些机遇,更进一步落实驻进生活里代表的生活理念,打造出更加符合租客需求的都市化生活方式。在我们第一个项目 -- ‘驻在LIV’N 833’中,我们就通过多功能开放空间设计,多元化的社区社交活动,完善的设施、专业的服务来践行这一理念。‘驻在LIV’N’品牌第二个项目收购的完成,体现了睿星资本Greystar对国内租赁市场的信心;同时,此次为开发项目,可以更进一步地展现睿星多年来对长租公寓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实力。

睿星资本:以上海为核心,推动租赁住宅行业机构化发展

长期以来,中国都是睿星资本Greystar的重要战略市场。成立于2017年的中国办公室是睿星资本Greystar在亚太区的首个办公室。而在去年首个面向中国市场的长租公寓基金完成5.5亿美元资金募集后,睿星资本Greystar在国内布局也逐渐加速。随着第二个项目收购完成,睿星资本Greystar将进一步深耕本土,以上海作为中国市场发展的核心,专注推动顶级门户城市的租赁住宅行业机构化发展。

作为全球租赁住宅领军者,睿星资本Greystar连续十年被美国长租公寓委员会(NMHC)评为美国最大的租赁公寓运营商。今年以来,睿星资本Greystar在国际市场保持着持续拓展的态势,更在2019 PERE Awards中荣获“Global Residential Investor of the Year” 等三项大奖。

基于以人为本,重视人际交流的共同价值观,睿星资本Greystar创造了独特的公司文化:关心居民、客户和合作伙伴,并付诸行动。在“正确行事,丰富人们的生活”这一使命的指引下,睿星资本Greystar致力于创造舒适、安全、设计精美的居住环境,令长居和短租的各类租客都能体验到国际品质,畅享生活乐趣。

消息来源:睿星资本Greyst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