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集团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

2020-12-18 14:17 4526
BSI集团宣布,Susan Taylor Martin将在2021年被任命为 BSI首席执行官。

伦敦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BSI集团宣布,Susan Taylor Martin将在2021年被任命为 BSI首席执行官。

Susan将于2021年1月加入BSI,并与现任首席执行官Howard Kerr逐步交接。担任BSI首席执行官12年的Howard Kerr将于2021年离职。在Howard的任期内,BSI实现了持续的韧性增长,收入增加了两倍多,从2007年的1.79亿英镑升至2019年的5.48亿英镑,客户群从124个国家/地区扩展至179个国家/地区

BSI集团宣布,Susan Taylor Martin将在2021年被任命为 BSI首席执行官。
BSI集团宣布,Susan Taylor Martin将在2021年被任命为 BSI首席执行官。

BSI董事会主席John Hirst评价道:“Howard可以为自己在BSI任期内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将一个保持良好状态的公司交给了继任者,使BSI足以应对未来所面临的挑战。在他的领导下,BSI发展成为如今这样一个受目标驱动、成功并且具有全球相关性的组织。我们很荣幸,Susan将接任BSI首席执行官,在我们都期望后疫情时代更好地重建一切的关键时刻,她将引领BSI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并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政府提供支持。”

Susan曾担任信息、出版和软件业务领导要职,最初是在路透社(Reuters),然后是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她的最近职务是担任总部位于纽约的汤森路透全球法务事业部(Global Legal Business)总裁,在她的领导下,实现了将在线信息服务转型为由 AI 支持的一整套数字化和SaaS服务。Susan拥有丰富的消费、休闲和服务业相关经验,自2012年起担任Whitbread plc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并且曾任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伦敦理事会(London Council)主席。

BSI现任首席执行官Howard Kerr表示:“在即将离职之际,将BSI交到有能力担此重任的Susan手中,让我非常自豪。迈入120岁的BSI面临着诸多机遇,我相信,BSI悠久历史的新篇章将续写辉煌,将始终恪守我们的宗旨和价值观 -- 激发信任以打造一个更具韧性的世界。”

候任首席执行官Susan Taylor Martin坦言:“在其发展的关键阶段加入BSI令我倍感振奋。使命的力量、团队的专业素养以及品牌的卓越品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触动我的还有我们所面临的机遇 -- 作为一个团队  -- 共同协作。

发挥BSI的人才、知识和洞察优势,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带来更大的影响。能够引领一家制定并维护有助于企业改进绩效、降低风险和保持可持续增长的标准的组织,对我而言,这是从未有过的重要时刻。”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