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宣布McBride担任全球执行合伙人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2022-09-14 04:08 5309

芝加哥2022年9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今天宣布,已任命Jonathan McBride担任公司全球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DE&I)业务的全球执行合伙人。 

McBride是前奥巴马政府总统人事办公室负责人,他还在BlackRock担任全球包容性和多元化主管,负责监督运营委员会并担任其他领导职务。他于2021年加入海德思哲,担任DE&I业务兼首席人力资源官业务合伙人,常驻洛杉矶。在这一新的全球DE&I业务扩展职位上,McBride和他的团队将专注于为众多董事会、首席执行官和领导团队提供有关各个领域的咨询,如增强组织对其DE&I计划的关注度和提升工作场所文化。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在Jonathan的领导下,我们的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业务将与我们更多的客户合作,支持他们为各种背景的杰出人才提供支持,并创建具有蓬勃发展文化的组织,让团队能够做出最佳表现。数十年来,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使DE&I成为领导力对话的一部分,从最高层开始,促进变革并帮助我们的客户找到满足其独特需求的解决方案。Jonathan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广泛的经验将是宝贵的资产,因为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求新的途径来实现DE&I目标,并衡量他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所取得的进展。"

McBride表示:"我已经见证了海德思哲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力。如果一个人真正希望帮助众多董事会、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领导者满足当今和未来不断变化的复杂需求,我认为没有哪里比这里更好了。"

Lyndon Taylor目前担任美洲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业务的区域执行合伙人,他曾于2020年领导启动海德思哲的DE&I业务,为市场引入了一项专门的全球实践,汇集了公司高管猎聘和咨询团队的顾问,为专注于创建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领导团队、文化和组织的客户提供支持。McBride将以过去几十年以及最近在Taylor的领导下建立起来的公司坚实基础为起点,为全球众多董事会和首席级高管带来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

2013年,McBride被任命为奥巴马政府总统人事办公室主任。2009年,他加入奥巴马政府并担任总统特别助理兼总统人事办公室副主任,曾领导数个关键计划,包括共同主持一项政府改革管理和工作倡议。

如需了解有关海德思哲DE&I业务和见解的更多信息,请见此处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