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I宣布新的领导团队

CAI
2021-01-07 17:36 3386
Mike Martin于2020年12月1日上任CAI总裁,并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接替Bob Chew担任首席执行官。

印第安纳波利斯2021年1月7日 /美通社/ -- Mike Martin于2020年12月1日上任CAI总裁,并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接替Bob Chew担任首席执行官。 截至2021年1月1日,向Mike Martin报告的高管有: 

  • Rich Tree – 首席运营官 
  • Alice Redmond – 首席战略官 
  • Phil Pursifull – 首席财务官 
  • Jackie Karceski – 首席技术官 
  • Tim Howard – 首席人力资源官

首席执行官Robert Chew表示:
过去25年,CAI一直在履行我们的满足客户更高标准的承诺。今年,客户们要求我们帮助他们应对百年不遇的全球最紧急卫生危机。  为我们团队所做所为深感自豪,并一如既往地相信,在Mike领导下,CAI继续蓬勃发展,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任。 

们的团队将致力于以下事项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 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同时,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以及更低的成本交付项目。 
  • 战略性地侧重新地区和服务/产品的增长,以满足我们所服务行业的未来需求。 
  • 世界一流的会计准确性和完整性。 
  • 数字化转型以提升我们员工和团队的价值。 
  • 聘用、发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以提供高效的团队和技术专家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总裁Mike Martin表示:
我很高兴能领导CAI并期待与领导团队一起,推动我们的使命关键业务发展,同时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服务。  们正在IT统和应用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以提高整个组织的效率,并扩展我们的技术支持服务。  样地,我们继续扩大我们的地理范围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全球客户,在世界各地提供运营准备和卓越的运营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