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垦创意集团用虚拟视效为Karate Combat第二季添彩

Falcon's Creative Group
2020-11-26 10:55 3239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体验设计和数字媒体公司方垦创意集团(Falcon's Creative Group)为全接触式空手道赛事Karate Combat第二季制作了超过两个半小时的视觉效果内容。该新赛季将线下运动赛事与先进的虚拟制作技术无缝融合,将观众带入模拟世界。这种组合是职业运动赛事影院体验的首创。


’方垦制作的视觉效果可在第二季的前三集中看到,拳手在虚构星球“Anger Wat”的科幻寺庙上演精彩打斗。综合格斗传奇人物Bas Rutten和前NFL超级明星Marshawn Lynch演绎拳拳到肉。

制作团队利用最新的镜头跟踪技术和虚拟制作技术,通过Epic Games的Unreal Engine实时功能,将实景拍摄内容搬入虚拟环境中。赛事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拍摄,由’方垦的团队成员Joey Kowalewicz提供现场视觉效果指导。

在后期制作中,’方垦开发了一条新的工作流来快速处理近1,400个的视觉效果画面。剪辑锁定后,’方垦对素材进行色键处理,将背景替换成白天、傍晚和夜间灯光场景下的高保真3D环境。

“Karate Combat最初找到我们时,我们很激动能够帮助他们实现一个前所未有的东西,”’方垦创意集团数字媒体副总裁Jason Ambler表示。“我们很荣幸参与了这次为Karate Combat和整个体育赛事转播开创先河的举动。”

Karate Combat第二季将在5大洲50多个国家播出,已与ESPN Deportes、BeIN Sports、FreeSports、GOL等等达成发行协议。

消息来源:Falcon's Creativ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