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年健康荣获“2020中国新消费力量-年度科创力”奖项

科技引领 品质为先
2020-12-17 08:58 6184
2020年12月16日,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过去一年对中国健康管理行业以及科技创新的突出贡献,在第一财经、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主办的“CBNData2020年新消费力量”论坛上,荣获“2020中国新消费力量·年度科创力”企业奖。

上海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16日,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健康”)凭借过去一年对中国健康管理行业以及科技创新的突出贡献,在第一财经、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主办的“CBNData2020年新消费力量”论坛上,荣获“2020中国新消费力量·年度科创力”企业奖。

第一财经数据盛典现场
第一财经数据盛典现场

美年健康近年来持续致力于以科创力量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并凭借医疗健康大数据积累与应用,以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获得殊荣。据了解,本次评选是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基于长期对互联网消费大数据的深度洞察与研究,立足消费大数据,从品牌、产品、服务等创新程度及科技研发能力多维度评选出的年度奖项。该奖项自2017年设立以来,已有包括饿了么、盒小马、小红书、丁香医生、GQ等众多知名品牌、机构获此荣誉。

作为国家医疗体系的重要补充,美年健康基于海量的健康大数据与专业化、标准化的规模运营,坚持质控升级与科技创新并重之路。近年来,美年健康的年体检人次将近3000万,庞大的大数据资源,以及数以百万计的基因检测和影像数据资源将助力美年健康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进一步促进美年全生命健康管理闭环的打造。此外,公司在宫颈癌、肠癌、胃癌等6类肿瘤方面积极布局早筛技术突破,继续优化医疗配置资源,并在肺小结节AI筛查、脑健康预警和干预、糖尿病管理平台等多方面的创新赛道加速前行,从而更好地满足国人在高发重大疾病筛查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未来,美年健康将持续坚持“做强主业、提升标准、建立生态”的核心战略,不断推进产品技术革新,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规范,进一步提升标准化、智能化检测和专业化的服务与管理水平,不断助力高发病种预防关口前移,响应“健康中国行动”的政策号召,全力守护国人生命质量。

 
消息来源:美年健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