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NData新健康消费创享论坛即将举办,解密2020新健康时代消费趋势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
2020-10-23 12:11 4050
面对新的健康消费环境,企业和品牌们该如何顺势而为?如何找准消费者的健康痛点,开拓消费领域的新赛道?基于此,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将在10月27日举办“你好•健康 -- 2020新健康消费创享论坛”。

上海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人们从来不会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关心健康。 

一场疫情拉近了人们与别离、死亡的距离,也让健康”的价值重新回归大众。 

健康观念的空前升级,在消费行为上可见一斑,促使大健康行业成为今年表现最突出的行业之一。

后疫情时代,口罩、酒精等核心防护用品成为刚需;以低糖低脂为代表的健康类食品消费呈现爆发式增长;年轻人加入养生大军,保健品和营养品消费火热;云打卡健身模式兴起,科学代餐引领新食潮;空气净化器、除菌干衣机等健康生活类家电逐渐走俏……

种种迹象显示,新健康”消费时代已然来临。健康不再仅仅意味着不生病,而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健康消费逐渐呈现出行为日常化、人群年轻化、品类多元化等新趋势。

面对新的健康消费环境,企业和品牌们该如何顺势而为?如何找准消费者的健康痛点,开拓消费领域的新赛道?

基于此,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将在10月27日举办你好•健康 -- 2020新健康消费创享论坛”。

CBNData2020新健康消费创享论坛
CBNData2020新健康消费创享论坛

活动亮点速递:

01
年度健康消费趋势报告重磅发布

活动当天,CBNData将重磅发布《2020新健康消费趋势大数据报告》,以大数据视角出发,从饮食、运动、美妆、医疗等多方维度全面洞察本年度健康消费市场的变迁;

02
头部&新锐健康消费品牌深度对话

活动将联动天猫医药馆、健美生、OATLY、超级零、Allbirds、友邦保险等健康消费品牌、资深行业从业者展开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从医疗、健康食品、运动健身、保险等行业视角洞察消费者需求,追问新健康领域中的最新增长点。

03
专业健身教练空降现场趣味互动

健身场景不断拓展的当下,会场也可以运动”起来活动将邀请专业健身达人带来趣味健身互动,一同探索新健康时代下的健身新场景。

CBNData2020新健康消费创享论坛议程
CBNData2020新健康消费创享论坛议程

 

消息来源: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