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digo 宣布与Summit携手合作

该项投资将可加速Syndigo全球发展和丰富其服务产品,揭开统一商务软件的新篇章
Syndigo
2020-12-17 02:15 5090

芝加哥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产品信息管理"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头部供应商Syndigo今日宣布与 全球另类投资公司Summit Partners (“Summit”)建立成长型股权合作伙伴关系。现有投资方The Jordan Company (“TJC”)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投资公司,参加了此轮融资。该项投资将促进Syndigo公司持续发展和全球扩张,更好地服务其零售商、制造商和分销商客户。 

 

在当今全渠道国际商业世界中,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店,对其产品信息和内容的需求都非常庞大并迅速增长。消费者不断提高的期望给品牌和零售商带来了压力,要求他们通过线上、线下、手机、社交媒体和混合渠道提供一致、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体验。 Syndigo领先的SaaS平台“内容体验中心”(CXH)是其中关键的一环,旨在实现多个渠道以及全球数千个最大的品牌和零售商之间的无缝协作。如今,Syndigo为整个北美、拉丁美洲和欧洲的12000多家制造商以及1750多家零售商和分销商提供服务。到2020年,Syndigo将发展1500多家新客户。 

“Syndigo的愿景非常简单:实现全球贸易。品牌和零售商面对着对产品信息和透明度前所未有的需求 —  今年的“网络周末”期间,在其产品页面上使用了“增强内容”的客户 的购物车价值增加了10亿美元以上 ,”Syndigo首席执行官Paul Salay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The Jordan Company与Syndigo团队合作的经验中迎来Summit新合作伙伴丰富的技术和软件经验。我们相信,此次联姻将加速Syndigo的成长、实现我们的目标,以更具创新性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商业发展。”

Summit Partners在投资和支持软件及消费领域头部企业方面拥有悠久历史,包括支持30多家融合商业与技术的企业。作为一家专注于成长型企业的投资者,Summit与管理团队密切合作,提供专业资源,充分利用对成长型企业而言至关重要的经验和视野。 

“我们相信Syndigo拥有业内最先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Summit Partners董事总经理Peter Rottier表示,他目前已加入Syndigo董事会。“公司的软件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提供完整且经过验证的产品内容,满足品牌、零售商的需求以及他们所服务的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期望。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Syndigo管理团队和The Jordan Company携手,推动下一阶段的增长。”

The Jordan Company合伙人Eion Hu表示:“自我们第一笔投资以来,Syndigo便表现出显著的增长,它通过投资、创新和支持一如既往地展示对客户的承诺。” “Summit Partners的加入为Syndigo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和资源,将进一步推动客户效率和增长。我们期待着与Syndigo及其客户继续保持合作。”

消息来源:Syndi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