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马牌轮胎续约亚足联,成为2021-2024亚足联官方全球合作伙伴

德国马牌轮胎
2020-12-16 14:03 7150
德国马牌轮胎今日宣布与亚洲足球联合会(亚足联)成功延续合作伙伴关系,合约涵盖未来四年权益周期。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成为亚足联国家队赛事官方全球合作伙伴以及独家轮胎赞助商。

上海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德国马牌轮胎今日宣布与亚洲足球联合会(亚足联)成功延续合作伙伴关系,合约涵盖未来四年权益周期。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成为亚足联国家队赛事官方全球合作伙伴以及独家轮胎赞助商。

新的全球赞助合约涵盖了亚足联旗下国家队赛事,包括12支亚洲顶级强队参加的通往卡塔尔之路-亚足联亚洲预选赛,以及将于2023年6月在中国举办的亚洲国家队旗舰赛事 -- 亚足联亚洲杯。

德国马牌轮胎将成为2021-2024亚足联国家队赛事官方全球合作伙伴
德国马牌轮胎将成为2021-2024亚足联国家队赛事官方全球合作伙伴

德国马牌轮胎将于2021年迎来品牌150周年纪念。作为品牌150周年纪念传播的一部分,德国马牌轮胎和亚足联将携手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一系列营销活动,以庆祝双方成功延续合作伙伴关系。

在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期间,德国马牌轮胎还将举行独家的亚洲杯奖杯巡展活动。届时,亚洲的顶级强队将齐聚中国的10个承办城市,在顶尖的专业足球场内争夺这项亚洲足球的至高荣耀。

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表示:“自2015年成为亚足联和亚洲足球的独家合作伙伴起,德国马牌轮胎一直与我们保持紧密合作。在亚洲足球即将步入新时代之际,我们热烈欢迎德国马牌轮胎成为新合约周期的第一家官方全球合作伙伴。感谢德国马牌轮胎一直以来对于亚足联国家队赛事的支持。”

德国马牌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替换市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Ferdinand Hoyos表示:“同亚足联的合作让德国马牌轮胎得以成为球迷和亚洲杯赛事之间的情感纽带。我们期盼着和所有亚洲球迷站在一起,为他们的国家队摇旗呐喊。亚洲的很多国家都在大力发展足球运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见证并参与亚洲足球事业的未来发展。”

“面对疫情,我们仍需保持谨慎并采取更多预防措施。而德国马牌轮胎也将继续把球员、球迷的健康和安全作为首要前提来支持体育运动的发展。我们期待着在2021年可以与大家共同庆祝众多球队的胜利以及德国马牌轮胎150周年纪念。” 

此次合作由亚足联2021-2028全球独家合作伙伴 -- 亚洲足球商业开发公司(Football Marketing Asia, FMA)促成并管理。合作权益还包括一系列数字媒体定制化内容和创新广告形式。此外德国马牌轮胎还拥有多项独家激活机会,来和亚洲的18亿国家队球迷进行亲密互动。

FMA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Murphy(马明辉)表示:“德国马牌轮胎和FMA对于推动足球这一亚洲第一运动的发展有着共同的愿景、丰富的经验以及坚定的承诺,我们尤其重视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 -- 中国。我们期待着在下个合作周期内,特别是在2023年亚洲杯期间,充分发挥双方在消费者和B2B两个层面的专长,建设优质的合作伙伴关系。”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