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颁发国内首批IVDR证书

2020-12-16 13:23 6638

上海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向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中国企业同时颁发了欧盟体外诊断医疗器械法规(IVDR)下的CE证书,这是大中华区体外诊断领域欧盟新法规IVDR下的首批证书。

IVDR于2017年5月生效,并将于2022年5月底前贯彻实施。TUV南德于2020年6月获得IVDR公告机构授权,2020年10月颁发了全球首张IVDR证书。作为全球性集团公司,TUV南德在2019年10月曾为中国的制造商颁发了第一张大中华区的MDR证书;现在,TUV南德再次为中国企业颁发了大中华区首批IVDR证书,分别涉及化学发光试剂领域和免疫比浊试剂领域,涵盖B类和C类体外诊断产品。

TUV南德大中华区医疗与健康服务部副总裁陈昭惠女士表示:“在获得公告机构授权的同时,TUV南德积极部署内部资源及提升发证能力,以协助国内企业更快地在新的法律框架下的满足产品合规性。首批颁发的IVDR证书是我国体外诊断医疗器械行业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中国企业生产的体外诊断医疗器械正式符合欧盟新法规的要求。”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