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威海商会成立大会暨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12-14 10:28 3929
2020年12月11日,上海市威海商会成立大会暨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上海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11日,上海市威海商会成立大会暨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上海市有关部门领导,在沪各界威海籍知名人士,威海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领导,上海市威海商会领导班子及会员近200人参加活动。

上海市威海商会成立大会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熊英,上海市民政局副处长姜琦,山东省人民政府驻沪办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金秀,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兼执行主席高洪彦,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文,上海市威海商会名誉会长徐曙光,上海市威海商会会长姜雷为商会揭牌。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熊英为上海市威海商会名誉会长徐曙光授牌。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熊英为上海市威海商会名誉会长徐曙光授牌。

姜雷表示,作为上海市威海商会第一届会长,倍感任重道远。相信在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和上海市社团管理局的指导下,在山东省驻沪办的支持下,只要大家积极参与,把商会当成我们共同的家园,秉承“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实现自我发展和互惠互利的良性互动,就一定能找到我们上海市威海商会的准确定位,实现商会的平台作用和自我价值,一定会把我们上海市威海商会打造成“小而美、精而强”的特色商会。

徐曙光在致辞中提到,自己参加了国内外很多社团组织,深知要发展好一个商会的挑战. 它需要我们会员以开放包容、抱团发展的心态,积极参与商会活动、支持商会发展、彼此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和宝贵的资源、生成叠加效应,达到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目的。

我们的上海市威海商会,作为发展和服务的平台,要一心一意为会员的发展提供助力,帮助会员企业和兄弟单位解决困难、支持会员信息共享、协助会员拓展渠道、加强内部合力互动,全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会员谋福利,为上海和威海谋发展,不断提升自我运作能力,快速实现良性发展。除此之外,我们要学习兄弟商会的成功经验,和兄弟单位合力互动,实现平台与平台之间的合作共赢,在更大范围和更广领域内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帮助会员在更广的区域,实现更大程度的发展。

上海是中国最流连忘返的世界大都市,威海是中国最东边,三面靠海,最美和最好客的城市,威海一直一如既往的为愿意助力家乡发展的企业提供投资合作机会和优惠条件,吸引更多的人才回报家乡、发展家乡。无论是上海人、山东人、威海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情,都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商会希望能为推动上海和威海两地的经济、文化和社会交流和发展做出贡献。

高洪彦对上海市威海商会筹备和成立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商会在促进家乡发展,助力经济升级中的作用进行了说明。上海市山东商会正在完善建设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上海市威海商会加入大家庭,坚持抱团发展、共同进步、回报家乡的理念,牢记服务广大会员、服务社会、共商、共建、共享的宗旨,为推动威海和上海两地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金秀对上海市威海商会的成立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并对商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同时也对上海市威海商会筹备期间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陈主任也谈到省驻沪办一直在积极助力山东各地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对接资源、推动合作、实现发展。

梁金光表示,希望上海市威海商会在徐曙光名誉会长和商会会长及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引导全体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商会职责,充分发挥商会作用,打造“金牌”商会。他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上海市威海商会要充分借助长三角优势,发挥好内引外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两地企业间经贸合作、助力威海高质量“双招双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

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由陈文主持。陈文对上海市威海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此次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旨在搭建商会平台,借助长三角优势,深化交流、扩大合作,达成新共识,取得新成果。

会上,播放了威海城市宣传片。威海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方剑作“选择威海共赢未来”推介。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志杰作威海人才环境政策介绍。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主任徐发荣作威海特色农产品推介。威海市环翠区商务局局长夏伟清,威海市文登区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徐明,乳山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宋晶晶,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招商服务处处长韩金花分别作了重点园区推介、产业推介。此次推介会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了威海完善的园区、产业配套,深厚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当前,威海正在建设精致城市,打造对外开发新高地。未来,威海将以更加务实创新的作风、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让每一位走进威海的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工作舒心,让关心和支持威海发展的各界人士都能在威海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机遇和希望的热土上携手同行!

威海农产品展

在会议厅外,举办了威海农产品展,梁金光会前进行参观。威海康嘉园农产品有限公司、威海威高食品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展出了自己的特色产品。与会嘉宾分享了威海特色产品并赞不绝口。

上海市威海商会名誉会长、格林酒店集团董事长徐曙光陪同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熊英参观威海农产品推介活动
上海市威海商会名誉会长、格林酒店集团董事长徐曙光陪同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熊英参观威海农产品推介活动

 

消息来源:上海市威海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