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叶制药创新制剂注射用醋酸戈舍瑞林缓释微球III期临床迅速推进

2020-12-14 08:00 4482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创新制剂 -- 注射用醋酸戈舍瑞林缓释微球(LY01005)已取得多项积极的临床进展。目前,该药物已在中国完成针对乳腺癌III期临床研究的首例患者入组,针对前列腺癌的III期临床亦进展顺利。

上海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创新制剂 -- 注射用醋酸戈舍瑞林缓释微球(LY01005)已取得多项积极的临床进展。目前,该药物已在中国完成针对乳腺癌III期临床研究的首例患者入组,针对前列腺癌的III期临床亦进展顺利。不仅如此,LY01005也在美国同步开展临床试验,并已完成I期临床。

LY01005基于绿叶制药的长效及缓释技术平台自主研发,公司在微球等新制剂技术研究领域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拥有一系列微球在研产品在中国、美国、日本等国际医药市场开展注册及临床研究。

戈舍瑞林是一种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激动剂。LY01005用于乳腺癌、前列腺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多种病症的治疗。该药物通过肌肉注射的方式以每月一次的频率给药,在给药周期内可实现平稳的药物释放。

前列腺癌和乳腺癌分别是威胁男性和女性健康的最常见的癌症之一,其发病率在全球范围内均居于各项癌症发病率前列。与其他大多数国家一样,该两种疾病在中国的发病率也呈快速上升趋势。从患者的用药需求来看,据IQVIA数据统计:2019年,中国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激动剂产品的市场总值达到58.28 亿元人民币左右,同比增长为17.71%。绿叶制药管理层相信:LY01005上市后将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也将为中国及全球更多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选择。

目前,绿叶制药已在中国获得戈舍瑞林微球药物组合物的专利,并于2014年提交戈舍瑞林微球药物组合物的专利合作协议(PCT)申请,该申请已于2015年进入美国、欧洲、日本、及若干其他国家和地区,其中美国、欧洲和日本已经获权。

绿叶制药将加速LY01005在中国的研发及上市进程并将其推向国际市场。公司持续推进在肿瘤治疗领域的战略布局,不断丰富肿瘤领域的产品管线,以期进一步强化其在该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并为全球市场的不断拓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绿叶制药集团

绿叶制药是致力于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际化制药公司。绿叶制药在中国、美国和欧洲设有研发中心,拥有超过30个中国在研药物和10多个海外在研药物,在中枢神经和肿瘤领域已有多个创新制剂和创新药在欧洲、美国、日本开展注册及临床研究。绿叶制药在微球、脂质体、透皮释药等先进药物递送技术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在生物抗体、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领域进行了积极布局和开发。 

绿叶制药深度布局全球供应链体系,已在全球建有8大生产基地,超过30条生产线,并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GMP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公司现有30余个上市产品,产品覆盖肿瘤、中枢神经、心血管、消化与代谢等治疗领域;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等全球主要医药市场,以及高速增长的各地新兴市场。

消息来源:绿叶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