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获中国MCI酒店运营盛典三项年度大奖

海南三亚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于2020年12月10日,在中国MCI酒店运营盛典中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高端酒店运营竞争力100强】,【备受旅客喜爱酒店】和【三亚十大运营竞争力酒店】三项年度大奖。中国MCI酒店运营盛典是由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和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联合数百家全国主流媒体举办的行业盛典。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荣获中国MCI酒店运营盛典三项年度大奖 酒店经理顾苏鑫代表酒店出席盛典领奖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荣获中国MCI酒店运营盛典三项年度大奖 酒店经理顾苏鑫代表酒店出席盛典领奖

迈点网MCI大数据监测系统通过对过去一年各城市高端单体酒店的运营竞争力进行指数监测和排名,对50个核心城市的高端酒店中表现优越的进行表彰和颁奖。该数据充分体现了获奖酒店经营团队一年中在用户点评、品牌运营和媒体关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代表该酒店在本地区的地位。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酒店经理顾苏鑫表示:“当今酒店消费需求纷繁变化,我们从客户点评和在店喜好需求角度详细分析,以创新的思维和严谨的实践不断拓宽酒店产品内容的丰富性和成长性,在大众媒体、行业媒体和区域媒体的报道中保持酒店产品及形象的新鲜度和消息的及时性。作为希尔顿旗下首家进驻海南的度假村酒店,我们今年坚持不懈深耕亲子度假和海岛度假市场,并在引入澳门卡通‘水桶王’建造主题餐厅后,完成了从升级家庭套房,到开辟大型亲子戏水儿童乐园和全屋卡通主题餐厅的‘亲子三部曲’,更加在全面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元年大力拓展与免税购物的深度合作,运用新媒体电商手段,将引领市场流行趋势的新型度假产品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等新兴媒体平台及时发布,与国内一流的电视节目制作团队合作展现三亚度假新体验,快速带给喜爱海岛宾客耳目一新的感受。”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