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举办动漫主题圣诞星空舞会

海南三亚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3日,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水桶王国主题餐厅举办动漫主题圣诞亮灯仪式暨圣诞星空舞会。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举办动漫主题圣诞星空舞会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举办动漫主题圣诞星空舞会

酒店隆重邀请了住店宾客和媒体嘉宾参加这场以水桶王动漫为主题,以童话歌舞剧为主要形式的户外圣诞亮灯仪式。在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中,热情青春的酒店成员们化身成为森林里的精灵和歌声婉转的夜莺,以轻快的舞姿穿梭在水桶王精心布置的圣诞树林里,圣诞老人搭乘穿越时空的炫彩火车而来,水桶王邀请圣诞老人共同驱动魔力球点亮圣诞树林。菲律宾乐队与酒店唱诗班现场演绎经典圣诞歌曲,水桶王和圣诞老人携动物造型的小伙伴们与在场宾客亲切互动。歌声、掌声、欢笑声辉映着亚龙湾旖旎的椰风海韵和浪漫星空。技艺精湛的厨师团队从时光隧道中穿越而来,为宾客们奉上精美的圣诞树根蛋糕和地道的欧式热红酒,浓郁的节日氛围和绚丽的光影歌舞将水桶王国化作欢乐胜地。

“水桶王的卡通形象起源于澳门,水桶王国是酒店耗时三年设计和打造的集特色餐饮和卡通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主题餐厅,建造时大举还原卡通故事场景到餐厅实景装饰中,”酒店经理顾苏鑫先生介绍,“我们希望通过全场景卡通造型与时下流行的声光科技结合童话情景剧、魔术歌舞表演等为宾客带来的全新用餐体验,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领略视觉、听觉和味觉的满足感。此外,水桶王国一直深耕健康美食和主题庆祝派对,从美学和营养均衡的角度研发“更少添加,更多营养”的儿童餐和“更多仪式,更多创意”的美学菜品。开业一年以来,水桶王国深受市场瞩目和宾客青睐,先后成为2020年湖南卫视《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和浙江卫视《美好的时光》等热门综艺节目取景地之一,节目嘉宾们在水桶王国尽享量身定制的创意美食,玩味萌趣盎然的椰岛假期。酒店团队将继续深耕特色度假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宾客打造舒适难忘的度假体验。”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