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任命顾苏鑫为酒店经理

三亚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宣布顾苏鑫(Arthur Gu)为酒店经理,并向希尔顿海南北区区域总经理孙金鹏先生(Jim Sun)汇报。

顾苏鑫 -- 酒店经理
顾苏鑫 -- 酒店经理

顾苏鑫于2018年中加入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出任商务部总监,在他的管理和率领之下,商务部团队不断拓展并稳步达成既定市场份额,实现了市场表现的明显提升。自2019年10月酒店总经理一职暂时空缺后,加之新冠疫情的暴发,顾苏鑫率领酒店团队成员共克时艰,以切实有效的行动方案保证酒店有序运营,并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维稳酒店业务,快速从行业冲击中找到业绩复苏的突破点,酒店业绩自2020年4月份起得到非常明显的回升。

关于顾苏鑫

顾苏鑫于2014年加入希尔顿,时任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商务总监并从筹备期开始带领酒店走上营运轨道。此后,于2016年二季度开始履任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及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双店商务总监,并带领商务部团队在2017年及2018年度超额完成年度预算,实现业绩的突破。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