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am 启用新设施全面升级细胞工程服务能力

2020-12-11 08:00 9631
今日,生命科学试剂和工具领域的全球创新者Abcam(AIM:ABC; NASDAQ:ABCM)宣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 16,000 平方英尺的全新设施正式启用。

  • 先进设施可保证编辑细胞系的快速交付
  • 促进即用型编辑细胞系产品组合的扩充
  • 实现研究和诊疗开发用产品的全面定制

英国剑桥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今日,生命科学试剂和工具领域的全球创新者Abcam(AIM:ABC; NASDAQ:ABCM)宣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 16,000 平方英尺的全新设施正式启用。该专用设施将成为其专业细胞工程团队的重要新场所。该先进场所将支持编辑细胞系的交付,从而促进即用型产品组合的扩展及定制产品的交付,满足研究和诊疗研发的复杂需求。

Abcam 曾于今年早些时候收购 Applied Stem Cell 团队及其基于 CRISPR-Cas9 的高度适应性基因编辑平台。目前该新设施已获得巨额投资,配备了大量组织培养实验室,将成为 Abcam 强劲增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 该计划旨在扩大和巩固其在编辑细胞系市场的地位。

Abcam 生产和供应链高级副总裁 Jac Pric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凭借最新定制场所成为弗里蒙特活跃增长型生物科技社区的一份子。我们的细胞工程团队经验丰富,且在编辑细胞系市场长期处于领先地位。新设施有助于我们在速度和规模上进一步扩展,增强我们为多样化生命科学应用提供全面细胞工程服务的能力。”

此项能力的增强离不开 Abcam 去年对博雅辑因(Edigene)广泛基因敲除细胞系的收购。即用型敲除细胞系在研究、了解生物学通路和疾病模型方面起着重要作用。Abcam 的基因编辑细胞系产品组合和细胞工程能力还将支持其广获行业认可的基因敲除验证计划,该计划旨在提高整个行业的试剂质量标准。

消息来源:Abcam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AB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