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erb宣布其奖励计划的积分赢取新方法

健康和美容电子商务领域全球领先机构iHerb宣布了其奖励计划的突破性新更新,推出更多令人兴奋的奖励赢取方式。

加州帕萨迪纳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健康和美容电子商务领域全球领先机构iHerb宣布了其奖励计划的突破性新更新,推出更多令人兴奋的奖励赢取方式。

iHerb Rewards欣然宣布更新其备受欢迎的奖励计划。
iHerb Rewards欣然宣布更新其备受欢迎的奖励计划。

iHerb Rewards欣然宣布更新其备受欢迎的奖励计划。该计划让客户可以赚取积分来兑换未来购买的物品,也可直接兑换现金。现在,客户还可通过在问答社区中撰写评论和提供有用答案来获得奖励积分。

“我们重视客户对我们平台上产品所提供的诚实意见,所以,如果客户给我们和其他购物者提供了更多见解,我们为什么不去回报他们呢?”iHerb增长营销副总裁Neil Folgate说, “我们相信,这些变化在再加上iHerb在全球的影响力,将继续使我们的奖励计划在全球范围内独树一帜,并成为对全球客户和网红博主最具吸引力的一项奖励计划。

iHerb现提供三种获取奖励的方式:

  • 推荐
    帮省5%$5帮助其他人省钱,同时每次推荐购买都可获得$5奖励积分,无论是向新客户还是回头客推荐。
    过超级奖励赚取更多:实现iHerb品牌产品的任何推荐购买可赚取额外10%佣金。这项奖励可与每次推荐购买获得的$5固定奖励叠加。 
  • 评论
    发布一条符合要求、诚实且有帮助的评论可赚取最高$101奖励积分。无论正面还是负面,分享对产品的看法就可获得$1撰写评论的奖励。此外,每收到其他客户表示有帮助的投票,即可获得$0.10的奖励积分,每条评论最多可再获得$100的奖励积分。
  • 回答
    每个有帮助的回答均可赚取最高$100奖励积分!对发布的问题提供回答后,每收到其他客户表示答案有帮助的投票,即可获得$0.10的奖励积分,每个回答最多可获得$100的奖励积分。

iHerb高度重视其忠实客户。这些客户认同其以最具竞争力价格提供最优质产品的承诺,并想要奖励那些在iHerb购物、向别人推荐iHerb以及通过有意义的方式与iHerb互动的用户。在我们的奖励计划中引入诸如上述的赢取奖励新方式将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关于iHerbiHerb是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1,200个顶级品牌的3万种产品。iHerb的产品直接从通过GMP认证、采用最先进气候控制技术的仓库运往188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手中。自1996年以来,iHerb坚持创新,不断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便捷的体验。https://www.iherb.com/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61351/ugci_review_rewards_talking_point.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2063/iHerb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iHe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