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荣誉客会举措不断 持续为会员提供更多灵活度及价值

希尔顿荣誉客会推出会籍延期及更快的会籍升级新政策
2020-10-29 20:17 6342
近期,涵盖希尔顿旗下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对 2021 年政策做出多项新调整。

上海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目前,全球旅游业正处于逐步恢复期,对宾客来说,无限制的畅游仍旧颇具挑战。希尔顿始终致力于向全球超过 1.08 亿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和宾客提供最大的灵活度和价值。无论是荣誉客会会籍和积分延期,还是通过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 App 提供的更多无接触体验,从多层面尽可能地确保会员和宾客尽享安全愉快的旅行体验。

近期,涵盖希尔顿旗下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对 2021 年政策做出多项新调整,包括:

  • 延长积分有效期:2020 年底到期的积分将延长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 会籍等级赚取要求减半:将应用于全部会籍等级评级要求,包括2021年内的住宿次数、房晚和基本积分,宾客只需以过往一半的时间即可完成保级或升级。这意味着会员仅需完成 20 个房晚、10 次住宿或 37,500 点基本积分即可获得金会籍,而非以往的40 个房晚、20 次住宿或 75,000 点积分。同时,正如此前声明,全部 2020 年房晚将自动转期到 2021 日历年,将进一步帮助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更快升级会籍。
  • 降低里程碑奖励房晚起始点:2021 年,达到 20 个房晚(此前为 40 个房晚)即可赚取里程碑奖励,与赚取金会籍的新等级条件一致,让会员更快获取奖励。金会籍会员在日历年内住宿满 20 个房晚将赚取 10,000 点奖励积分,在此基础上每住宿满 10 个房晚将继续赚取额外 10,000 点奖励积分。住宿满 60 个房晚,会员将赚取额外 30,000 点奖励积分的里程碑奖励。
  • 会籍延长至 2022  3  31 :所有原本将在2020 年或 2021 年降级的银、金和钻石会籍会员,其会籍都将自动延长至2022年3月31日,畅享会员礼遇。
  • 降低会籍礼赠房晚门槛:住宿 30 个房晚的钻石会籍会员即可礼赠金会籍(以前 60 个房晚),或住宿 60 个房晚可把该礼赠升级为钻石会籍(以前 100 个房晚)。

希尔顿市场营销与忠诚度全球负责人高级副总裁马克·韦因斯坦表示,“2020 年即将结束,我们深知宾客已开始规划新一年的旅程。我们将不断为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持续的支持,帮助他们开启旅行新期待。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些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政策调整,不仅让会员知道背后永远有我们的支持,并向宾客提供更多的灵活度和价值。”

赚取和兑换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的好方式 

希尔顿荣誉客会持续提供多种方式让会员在日常生活中赚取和兑换积分。除用积分兑换酒店住宿、慈善捐赠和各种合作伙伴权益之外,会员可限时:

  • 报名参加“双重礼遇”促销活动,并在年底前完成住宿,即可赚取双倍奖励积分和双倍房晚,这意味着会员每晚住宿在晋升下一级会籍时会计入两次,甚至会再外加更多的额外积分,可用于未来的酒店住宿。
  • 年底前通过“购买”页面购买积分*获得 100% 奖励,意味着购买 10,000 点积分,即可获得另外 10,000 点额外积分。
  • 通过“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灵活优惠赚取双倍活动策划者积分。作为“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的扩展,此项灵活优惠适用于 2020 年 12 月 31 日前预订,且在现在到 2021 年 3 月 31 日期间举行的会议或活动。除最晚提前八日免费取消会议与活动的灵活度之外,现在“活动策划者计划(Event Planner)”会员可获得双倍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每1 美元合格消费对应2积分)。

若要获取有关希尔顿荣誉客会计划调整、预订与预留、旅行安全和其他方面的最新信息,宾客可访问 Hilton.com/covidsupport。若要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请在 HiltonHonors.com 免费注册。

*要求最低购买积分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