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特利尔呼吁就系统性变化展开对话


SNAP Québec
Collectif COP15
2022-12-09 21:32 3646

蒙特利尔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生物多样性丧失的根本原因"国际会议于今天闭幕,并发布了《蒙特利尔呼吁》,邀请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者继续展开对话,探讨转变破坏自然的经济模式和价值体系的解决方案。

SNAP Québec和Collectif COP15标志
SNAP Québec和Collectif COP15标志

这一活动由SNAP Quebec领导下的魁北克民间社会组织团体Collectif COP15组织,以响应IPBES和IPCC的一再呼吁,对生物多样性丧失和气候变化这两大相互关联的环境危机的共同根本原因进行紧急系统性变革。

组织者乐见会议期间就找到这些根本原因的解决办法取得进展。《蒙特利尔呼吁》号召我们将生物多样性和气候结合在一起持续进行这一反思,并在未来的COP会议上加速这一反思。

各国政府、部长、代表、原住民代表、多边组织领导人、民间社会机构、青年团体、学术组织、基金会和私营部门以及公民被邀请公开表达他们对《蒙特利尔呼吁》的支持。

出席发布会的有蒙特利尔市长Valérie Plante,克里族政府大酋长Mandy Gull-Masty,魁北克环境、气候变化、野生动物和公园部长Benoit Charette,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Steven Guilbeault。

语录: 

"生物多样性下降十分严重,需要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规划我们的土地使用。为了实现蒙特利尔为自己确定的宏伟目标,我们必须与民众、企业和机构团结一致。从现在开始,世界各地的决策者必须保护我们的绿色空间,并创建和实施新的经济模式。蒙特利尔对话呼吁是一项重要承诺,将使我们加速这一社会转型。"

蒙特利尔市长Valérie Plante 

"我感谢你们为实现魁北克到2030年保留其30%积的目标所作的贡献和承诺。这一支持对我们土地的生物多样性至关重要,所有利益相关者在未来几年的参与也将十分重要。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需要所有行动者和利益相关者,因为只有通过共同行动,我们才能成功实现保护生物多样性和自然丰富性的共同目标。魁北克政府也为自己提供了实现其自然计划的手段,它的自然计划将有助于建设明天的魁北克。"

- 魁北克环境、气候变化、野生动物和公园部长Benoit Charette

"在全球和加拿大,制止和扭转令人震惊的生物多样性丧失迫在眉睫。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在加拿大政府过去几年对自然的历史性投资的基础上,为自然和人民创造积极和切实的成果。《蒙特利尔呼吁》是重要一步,鼓励就解决生物多样性丧失的根本原因进行对话。"

– 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Steven Guilbeault阁下

"当COP15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寻求生物多样性下降的解决方案时,基金会将继续与来自不同背景的领导人保持持续对话。我们通过这种各种专家之间进行的对话,正在构思相关和有效的解决方案,然后在我们各自的领域实施。这一积极的集体努力将使我们能够激励、支持和加速变革运动。"

– 基金会首席执行官Geneviève Morin

"COP15间,民间社会在就生物多样性丧失的根本原因展开对话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证明这些解决方案也存在于人类本性之中。我们必须恢复对未来和经济的控制,并将保护自然提升到核心价值。"

– SNAP Québec执行董事兼Collectif COP15发言人Alain Branchaud

信息 

《蒙特利尔呼吁》链接:https://bit.ly/MTLCall
使用#MTLCall标签分享《蒙特利尔呼吁》

消息来源:
SNAP Québec
Collectif COP1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