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fest 2010 系列研讨会圆满落幕好评如潮

2010-04-16 20:51 2416

香港2010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安富利电子元件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与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携手举办的为期五个月、横跨全球 37 个城市的 X-fest 系列技术研讨会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出席人数超出预期,并且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赞许。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2/20090922306812.jpg )

为期一天的免费培训提供了实用的系统级设计指导,包含赛灵思的 Spartan(R)-6 和 Virtex(R)-6 FPGA 系列的详尽介绍,以及来自赛普拉斯、英特尔、美信(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美国国家半导体、恩智浦、德州仪器和泰科电子等领先供应商的关键技术。

安富利电子元件全球设计链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Tim Barber 表示,尽管整个行业都在削减开支,尤其是不必要的差旅费,本次X-fest研讨会的出席率还是超出预期120%以上。从 2009 年 10月到 2010 年 2 月,在亚洲、欧洲、北美和日本多个城市举办的研讨会共吸引了近5,500名与会者。通过参加独具特色的专题/产品研讨会,他们能了解前沿技术的最新信息,掌握更多专业知识,并将解决方案更快推向市场。来自安富利和赛灵思的技术专家提供从构件基础模块到多供应商系统级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展示了当今热门应用(从PCIe和视频到无线和嵌入式网络)中创新的设计技术、方法和参考设计。

与会者纷纷表示采用解决方案的方法是本次活动较大的亮点。北京锐安科技研发经理于睿说:“安富利的X-fest活动不仅为各个芯片厂家与用户提供了交流平台,而且为用户之间的交流建立了交流通道。X-fest介绍了领先的产品应用以及设计理念,为提高国内电子产品设计提供了帮助,而且,对电子产品的设计和发展趋势,提供一些建议。安富利的X-fest对新一代FPGA的介绍,不仅让用户更了解新一代赛灵思 FPGA性能,而且将赛灵思FPGA所擅长并涵盖的领域做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为FPGA设计思路的扩展,提供有益帮助。” 锐安科技是08年奥运会和10年上海世博会的网络安全服务商。

ARM公司英国的Platforms事业部工程经理Spencer Saunders表示:“过去几年中,我发现X-fest研讨会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我们团队的其他成员也这么认为。我们尽力确保至少有两位工程师参加,以便能从不同的并行课程中获取更多的有用信息。X-fest让我们能了解与赛灵思FPGA互补的其他公司的产品,由此可以使我们在电路板设计和元件选择上做出合理决定。这些信息对于我们开发双Virtex 原型电路板非常有用,能够确保我们尽快完成开发进行供货。”

除了专业培训外,X-fest还展示了合作伙伴的产品,使与会者有机会与行业专家直接交流,听取他们对前沿产品和先进技术的见解,并观看最新开发平台的展示。

GateRocket公司参与了X-fest在北美的部分研讨会。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ve Orecchio表示:“X-fest是GateRocket与众多赛灵思FPGA用户接触的好机会。与会者都了解FPGA的设计难度,会议期间参观GateRocket展台的人都非常兴奋地了解我们创新的FPGA调试方案,这些方案可以将实验室中的'综合-布局-布线'(Synthesis-Place-Route)周期数减少50%。X-fest还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与FPGA使用者交流较新技术、展示我们针对先进FPGA的解决方案的机会。”

Barber表示:“供应链对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工程师通过X-fest了解实际的系统设计理念,且能直接用这些理念来应对在实验室中面临的挑战。我们独特的多供应商多技术模式为工程师创建了'一站式'论坛,以方便他们与众多供应商沟通,获得所需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在今天严苛的市场环境中赢得竞争优势。”

赛灵思平台解决方案和服务营销高级总监Tim Erjavec表示:“X-fest一直是设计人员了解最新的FPGA和平台创新技术的理想渠道,能帮助他们解决各种设计难题。此外,X-fest有助于加快开发进度,降低开发难度,同时让设计师们广泛接触第三方供应商的相关产品,这些产品作为有益的补充,扩展了FPGA平台的设计能力。”

未能亲临本次研讨会的各地朋友仍然可以通过以下网址观看12场X-fest研讨会的实况视频:http://em.avnet.com/xfestvideos 。

下一次X-fest技术研讨会正在筹备中,初步定在2012年春季或秋季。

更多有关安富利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em.avnet.com 或http://www.em.avnetasia.com

如果使用Twitter,请访问:http://twitter.com/AvnetDesignWire

如果参与我们的技术论坛,请访问:http://community.em.avnet.com

如需浏览产品和公司视频,请访问:http://www.avnetondemand.com/components/channel/7/

赛灵思简介

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是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欲了解有关赛灵思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xilinx.com/cn 。

安富利电子元件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安富利公司(NYSE: AVT) 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是全球较大的技术行销、分销及服务公司之一,2009财政年度的销售收入超过162.3亿美元。

在全球增长较快的电子市场--亚太地区,安富利电子元件的地位举足轻重。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10个国家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http://www.em.avnetasia.com 。

更多信息,请联系:

陈凯欣 (Jaime Chan)

电话: +852-2410-2735

电邮: jaime.chan@avnet.com

杨春叶 (Judith Yang)

博达公关

电话: +86-21-6289-3488 转 21

电邮: judith.yang@ebacomms.com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