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亚太区精益学院盛大开业

2020-12-08 14:27 9671
今日,耐世特亚太区精益学院在苏州盛大开业,标志着耐世特亚太区在核心工程、智能制造和精益生产体系三方面布局的全面建立,并将帮助耐世特为亚太区乃至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和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苏州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今日,耐世特亚太区精益学院在苏州盛大开业,标志着耐世特亚太区在核心工程、智能制造和精益生产体系三方面布局的全面建立,并将帮助耐世特为亚太区乃至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和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耐世特亚太区精益学院揭牌仪式
耐世特亚太区精益学院揭牌仪式

耐世特于2015年在中国区开始精益生产与变革的探索与实践,在丰田精益大师以及耐世特全球运营领导团队的支持下,成功搭建了具备公司特色的精益生产体系 -- 耐世特生产体系(NPS),并在后期不断完善和总结实践经验,组织教师资源和搭建NPS道场,最终建立耐世特亚太区精益学院。

耐世特亚太区精益学院位于耐世特苏州工厂,占地超过300平方米,配备多种培训设备和培训道具,可提供完整的精益培训。学院将为内部员工、客户及供应商提供每年近700人次的培训,授课老师包括日本丰田生产体系大师、耐世特NPS经理及6西格玛黑带大师,课程涵盖标准作业改善、物流拉动、价值流程图、质量6西格玛、通用质量保证系统(GM BIQS),以及安全体感、预防性维护、快速换型等多种精益生产相关课程。

“耐世特亚太区是耐世特生产体系的发源地,而耐世特亚太区精益学院则为公司全球精益生产培训树立了标杆。”耐世特全球制造运营执行总监王连平介绍,“此外,通过精益学院,我们可以将耐世特卓越制造、精益生产体系的理念和成功经验分享给我们的合作伙伴,甚至其他制造行业的管理者和操作者。我们非常愿意为中国的制造业培养精益人才,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樊坚强博士表示:“我坚信,随着年初耐世特亚太区技术中心的开业运营和如今亚太区精益学院的开幕,我们将更系统、更快捷、更经济的满足亚太乃至全球不断壮大的客户群体的需求,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以及为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赋能的技术。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战略布局27个工厂、4个技术和软件中心、13个客户服务中心,为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集团、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