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苏州荣膺国际团队卓越奖(ITEA)铜奖

2021-06-22 16:58 16855
耐世特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在质量届顶级赛事2021年世界质量与改进大会(WCQI)上,荣膺国际团队卓越奖(ITEA)铜奖,展现了耐世特在质量与精益领域的一流水平。

苏州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下称耐世特苏州)在质量届顶级赛事2021年世界质量与改进大会(WCQI)上,荣膺国际团队卓越奖(ITEA)铜奖,展现了耐世特在质量与精益领域的一流水平。

美国质量学会(ASQ)院士、亚太区副总监冯永昌先生与江苏区域主席王朝应先生于近日莅临耐世特亚太技术中心为耐世特苏州团队颁奖,并参加了耐世特的质量文化周活动。

“耐世特作为随心操控的引领者,我们的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及其他创新产品和技术,都是汽车安全关键的零部件。因此在为未来出行生产和快速研发创新技术的同时,质量对我们而言犹如重任在肩。”耐世特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樊坚强博士说道,“所有耐世特员工都非常自豪能在所有事物中发挥质量主人翁精神,并在公司全球倡导、践行和引领质量文化。”

在2021年度的国际团队卓越奖评选中,耐世特苏州公司《降低BEV型号产品反向驱动测试站报废率》项目团队,凭借对于质量概念的深刻理解、质量技术的熟练掌握、质量工具方法论的灵活运用和成熟有效的质量流程落地,从入围决赛的八个国家的18个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铜奖的优异成绩。这是耐世特苏州团队自2019年获得国际团队卓越奖入围奖之后第二次获得嘉奖。

美国质量学会院士、亚太区副总监冯永昌对耐世特苏州团队进行了高度评价:“作为质量届的奥斯卡、**会,国际团队卓越奖的评选是严苛的。耐世特苏州的项目团队对于质量和精益有深刻的理解,也代表了中国质量与改进的顶尖水平。”

国际团队卓越奖评比由美国质量学会主办,是国际上最具权威的质量奖项之一。该奖项从1985年设立至今,全球已有超过1,200个代表队参与其中,并已成为全球企业与精英团队展示其卓越运营能力、品牌价值与改善技术实力的最佳平台。

美国质量学会(ASQ)院士、亚太区副总监冯永昌先生(右一)与江苏区域主席王朝应先生(右三)给耐世特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樊坚强博士(右二)等公司代表颁奖。
美国质量学会(ASQ)院士、亚太区副总监冯永昌先生(右一)与江苏区域主席王朝应先生(右三)给耐世特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樊坚强博士(右二)等公司代表颁奖。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以及为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赋能的技术。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战略布局27个工厂、4个技术和软件中心、13个客户服务中心,为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链接到耐世特 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