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基金固收团队“上新”,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债基12月7日起发行

2020-12-07 10:46 3938
12月7日起,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式发售。

深圳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12月7日起,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A类代码:010651,C类代码:010652)正式发售。

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债券基金12月7日起首发
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债券基金12月7日起首发

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债基属于二级债基,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投资于股票的比例不高于20%,是一只“固收+”策略中的“保守派”,有震荡守得住、牛市能进攻的特点。

同时,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债基设置了六个月的最短持有期,只“锁定”赎回,并不锁定“申购”,基金结束封闭建仓期后,即可每日申购,时间空间双赢。据Wind数据统计,持续持有6个月二级债基金,无论从正回报概率、平均收益,都会有较好的投资体验。

一方面,平安双季增享设定了6个月的约定持有期,在保证了一定流动性的前提下,还能帮助投资者避免追涨杀跌;另一方面,6个月持有期的设置可避免基金频繁赎回,有助基金经理从相对长远的角度进行投资决策。

平安双季增享在投资策略上,固收方面看好中短久期、中高等级信用债,视股市机会适度参与转债投资;股票方面,将基于公司权益团队研究成果,在公司股票池中精选个股。

平安基金实力固收团队也将为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债基保驾护航。作为保险系基金公司,平安基金债券投资管理能力突出,管理规模大、投资业绩佳,获得行业多项大奖。截至2020年9月末,公司固收类基金管理规模近3020.84亿,行业排名前列。截至2019年底,在海通证券基金公司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中,平安基金固收业绩近五年排名9/74,在12家固收类大型公司中排名第3位。

展望后市,平安基金固收团队认为,目前长端利率已经接近2019年的最高点,较大程度上反应了经济复苏和货币政策的边际调整,收益率在此水平已经具备较高配置价值,债市面临的利空因素有望边际弱化,市场短期可能存在一定的交易机会。尽管中长期来看,在明年上半年经济继续向好的背景下,债券仍难有趋势性下行机会,但短期可能存在预期差带来的交易性机会。

A股方面,平安基金权益投资团队表示,看好A股市场中长期投资机会:一是国内经济稳步复苏,工业生产高位震荡,需求延续修复;二是长期来看,投资者结构优化趋势明显,推动公募基金持续扩容;三是外资持续流入,对A股形成支撑,随着MSCI等国际主流指数纳“A”扩容,外资将进一步提升 A 股的配置比例。

风险提示:本产品为净值型产品,其业绩表现将随市场波动,具有不确定性。该业绩比较基准不构成对任何收益承诺。本基金风险等级:中低风险(R2)。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和股东实行业务隔离制度,股东不参与基金资产的管理。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人购买基金,既可能按其持有份额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本产品由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消息来源: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