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铜道控股回应近期股价异动

2020-12-04 16:12 17792

深圳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中国商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服务提供商铜道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G)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回应公司最近的股票波动。鉴于公司最近的股价波动,公司的管理团队认为将这一情况告知市场是审慎的做法。

公司声明如下:

  • 公司对其最近的股价异动的原因不知情,公司无尚未公开有关业务运营的重大信息。
  • 公司没有选择性地向分析师,投资者或其他人披露任何重大的非公开信息。
  • 公司将继续监控可能影响其股价波动的关键因素,包括最新动态,评估其业务,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并将通过新闻稿或美国证监会文件公开披露此类信息。

关于铜道控股

铜道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G)是中国的大宗商品交易和供应链管理服务提供商。我们的商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业务由深圳花木城贸易有限公司以“花木城”品牌进行,由深圳前海百誉供应链有限公司(公司在深圳的全资子公司)以“前海百誉”进行。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tdglg.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与铜道控股及其子公司的业务有关的某些“前瞻性声明”。除此处包括的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通过使用前瞻性术语来识别,例如“相信”,“期望”或类似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尽管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们确实包含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预期可能被证明是不正确的。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才发表。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声明中的预期有重大出入,其中包括在公司定期报告中讨论的结果,这些报告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可在www.sec.gov网站获得。受这些因素的影响,所有属于公司或代表公司行事的人的前瞻性陈述均具有完整的明确资格。除证券法规定者外,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消息来源:铜道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