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集团实行转型举措,重塑企业文化

简化员工职衔,为企业赋能
LIXIL
2020-12-04 12:19 11787
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LIXIL)宣布,对公司内经理及以上职别的员工头衔进行统一简化。这是骊住精简其组织架构、向更灵活的企业文化转型道路上的重要举措之一。

新加坡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LIXIL)宣布,对公司内经理及以上职别的员工头衔进行统一简化。这是骊住精简其组织架构、向更灵活的企业文化转型道路上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在骊住国际(LIXIL International)及骊住集团内各部门担任全球性职务的管理人员,其职衔将统一简化为其职能范围的“领导人”。

此举与骊住近期剥离非核心业务、合并 LIXIL Group 与 LIXIL Corporation 等精简其组织架构的转型措施步调一致。通过一系列的转型实践,骊住正致力于打造更加灵活机动、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以更好地为员工赋能并激发其无限潜能,帮助他们将精力更多地聚焦于工作本身。简化后的职衔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生效。

作为骊住企业转型道路上的重要一步,“简化职衔”旨在消除职别壁垒、提升员工灵活度。在简化职衔的同时,骊住还于今年对集团管理层进行了优化:高级管理层团队由一位总裁和执行副总裁、高级副总裁两个级别的高管组成。这一改变也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最高领导层把握和规划公司发展方向的重要角色和责任,从而强化对企业的管理。

骊住国际领导人 Bijoy Mohan 表示:“简化职衔是我们向更精简、更开放、更扁平化的企业文化转型进程中的里程碑式的一步。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工作本身而非职衔。我们致力于增加灵活性、加强团队工作。相信在弱化等级壁垒、勇于承担、公开透明的工作环境下,员工的个人优势和多元化的观点能够在团队中汇集并大放异彩,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我们希望最终脱颖而出的是优秀的想法与创意,而非个人的职别。我和我的领导团队正致力于让这一改变更加富有意义。”

通过将精力更多地放在所提供的服务本身,骊住集团也希望能够为合作伙伴与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骊住的最终目标是打造一个更加灵活、富有创新能力的工作环境,以快速适应日新月异的环境、时刻洞察并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助力公司继续实现可持续增长目标。

“如今,无论居家还是办公,健康与洁净都是人们关注的重要主题之一。在骊住,每一位员工都在致力于通过可靠、可持续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从而为他们的生活增添更多价值。”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人陶江表示:“‘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是骊住集团一直以来的愿景,相信在更精简、更开放的企业文化与工作环境中,每一位员工都将更好地助力这一愿景的实现。”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一家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挑战,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通过从日本传统汲取精华,不断创新以制造改善居家环境的产品。骊住的特别之处在于:通过有意义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以负责任的方式推动业务增长。我们的经营理念通过品牌得以彰显,它们包括美国美标、德国高仪、日本伊奈和通世泰等。骊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150个国家,拥有60000余名员工,他们每天生产制造着触动10亿多人生活的产品。

“骊住”集团(东京证交所代码:5938)是 “骊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消息来源:LIXIL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