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越边界 多元包容 骊住集团DE&I文化引领业界典范

2023-12-27 15:13 8486

上海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卫浴与家装领导企业,骊住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家居体验。在2021年,骊住提出了2030 DE&I战略愿景,旨在推动包容、多元、公平的企业文化,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驱动骊住不断向前。近日,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在"2023 sHero值得瞩目女性榜单"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打破玻璃悬崖 - 女首席官大奖"。骊住集团也凭借近几年参与和支持员工、客户及运营所在的社区,营造多元、平等、包容文化方面的出色实践,荣登了sHero和Page Group联合推出的《多元公平包容中国最佳实践指南2023

sHero大奖享有盛誉,旨在表彰那些为公司和社会带来卓越和积极影响的杰出公司和个人,并承诺成为多元、公平、包容的推动力,帮助企业打造充满正能量的文化影响,促进商业实现可持续的繁荣发展。

打破界限 书写职场女性新高度

作为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以卓越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为骊住的发展注入了全新动能,赋能多品牌长效增长。她成功跨越了职场女性所面临的种种限制,以大局思维和广阔视野引领骊住集团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在陶江女士的领导下,骊住集团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商业模式变革和持续创新,让"每天被全世界数十亿用户接触"的骊住产品在中国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塑造了卓越的职业生涯和管理典范。除了在业务上的成功之外,陶江女士还激励团队致力于推动包容、平等和多元化,展现了出众的女性领导风采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此次荣获sHero颁发的"2023值得瞩目女性:打破玻璃悬崖 - 女首席官大奖"亦是对她职业生涯完美的褒奖。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获“2023值得瞩目女性:打破玻璃悬崖 - 女首席官大奖”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获“2023值得瞩目女性:打破玻璃悬崖 - 女首席官大奖”

陶江女士表示:"Think big, start small,用每一个小的成功,汇集成大的改变。这同样也适用于公司在DE&I文化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自骊住提出DE&I战略愿景以来,我们在各方面、多维度地关怀员工身心,营造了强烈的团队归属感,这是我们不断创新和追求长期发展的重要引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打造更为广阔的多元、平等、包容的成长平台,充分激活企业发展的内驱力,由内而外锻造属于骊住的企业韧性,为公司的可持续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多元平等包容  激发骊住发展内驱力

此次荣登《多元公平包容中国最佳实践指南2023也是对骊住DE&I文化建设的重要肯定。骊住首先着重推动职场性别平等,力求实现公司包括总监及执行官级别在内的高层男女比例达到50:50,其中女性高层占比达到30%。目前,骊住大中华区的女性高层占比已接近50%。公司也通过高管圆桌讨论、员工分享等形式,打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骊住集团DE&I文化建设获sHero认可
骊住集团DE&I文化建设获sHero认可

在DE&I文化建设上,骊住成立了5个员工资源小组,包括面向在职父母推出的双职工家庭关爱资源、员工多元文化资源以及内部能力提升资源等,鼓励员工协作与分享,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此外,今年初,骊住大中华区总部搬迁至上海前滩国际广场,以崭新面貌开启新篇章。公司通过灵活的工位分配、数字化智能平台、女性员工专属空间等方式,创造灵活、开放的办公环境,促进团队协同。同时,每年10月,骊住展开公益日活动,通过企业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凸显了骊住在多元、包容企业文化的引领下,不断为社区带来积极改变。

(左)骊住大中华区总部于今年初搬迁至上海前滩国际广场,以崭新面貌开启新篇章;
(右)今年10月,骊住开展一年一度的骊住公益日活动
(左)骊住大中华区总部于今年初搬迁至上海前滩国际广场,以崭新面貌开启新篇章; (右)今年10月,骊住开展一年一度的骊住公益日活动

在骊住的不懈努力下,多元、公平与包容的企业文化已成为公司发展的坚实支柱。获得的一系列殊荣是对陶江女士在企业治理与领导远见方面的高度认可,也证明了骊住在全球前沿的企业中,以扎实的DE&I文化和创新的实践而脱颖而出。未来,骊住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员工创造更宽广的平等成长平台,以内在活力驱动企业发展,持续引领行业,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家居体验。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全球卫浴与家装领导企业,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骊住通过有意义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以可持续方式推动社会发展,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骊住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全球知名百年企业,包括高仪、美标、伊奈、骊住厨房等多个拥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与技术沉淀的优秀国际品牌。今天,骊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150个国家,拥有55000余名员工,每天为全球10亿多人提供美好家居生活。

"骊住"集团(东京证交所代码: 5938)是"骊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