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集团宣布2020-2021亚太房地产大奖获奖名单

作为亚太房地产大奖首席赞助商,骊住集团持续助力房地产行业
LIXIL
2020-09-11 09:00 23478
亚太房地产大奖(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与其首席赞助商 -- 卫浴和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LIXIL)近日共同宣布了本届大奖的获奖名单。

東京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亚太房地产大奖(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与其首席赞助商 -- 卫浴和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LIXIL)近日共同宣布了本届大奖的获奖名单。

亚太房地产大奖(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亚太房地产大奖(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今年,亚太地区共有628个项目脱颖而出,覆盖建筑、开发、室内设计和房地产多个类别。中国内地囊获最多奖项(146个),其次是泰国(69个)、新加坡(58个)和中国香港(54个)。越南(44个)、印度(26个)、菲律宾(26个)和印度尼西亚(27个)等市场也在今年的评选中有所斩获。

受疫情影响,颁奖典礼改为线上举行,云集了诸多建筑和设计界的知名人士。亚太房地产大奖是国际房地产大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获奖者参与了2020年9月7日举办的线上典礼,共享成果。亚太房地产大奖是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亚太区建筑、室内设计、房地产和房地产开发领域的杰出公司,每年吸引超过900个亚太区项目参与竞逐。自2019年至2021年,骊住集团将连续三年担任亚太房地产大奖的首席赞助商,并通过集团旗下国际品牌高仪和美标为该奖项评选提供支持。

作为水科技领域的全球市场先行者,骊住集团意识到全球对于卫生议题的日益关注,提供无接触、物联网赋能的解决方案(技术和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凭借多品牌、多产品组合及深厚的技术优势,骊住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卫生、舒适和可持续的居家环境。骊住集团旗下诸多品牌提供多元化产品帮助解决消费者痛点,包括美标卫净界技术、曾多次获奖的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和水瓷超净技术、高仪智能控制厨房龙头、伊奈3in1Jet Bowl、SPALET系列以及近期推出的SATO龙头。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疫情当下,该奖项是一个值得庆祝的里程碑时刻。骊住集团将继续提供运用不同设计和技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骊住水科技集团(LIXIL Water Technology)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atoshi Konagai表示:“我们向获奖者致以衷心的祝贺,希望这一难忘的时刻能够提醒人们,即使在艰难时期,优秀的设计也会大放异彩。在骊住,以消费者为中心始终是我们作为一家目标驱动型企业的核心。从平价到奢华系列,从功能性到精准技术,从经典到现代设计,我们的品牌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各式各样的生活需求。我们希望通过向这些专业人士授予这一行业荣誉,鼓励他们应对挑战,带来满足消费者特定需求的设计。这项合作将继续为我们提供良好机会,与亚太地区优秀的开发商、建筑师和设计师建立深厚联系,通过我们的品牌将骊住集团的水科技和住宅解决方案带给更多人群。尤其在全球性疫情之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刻都‘严阵以待’,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每个人创造更美好的家园。”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Adele Tao)补充道:“疫情给世界各地带来了无法预测的环境和挑战。尽管如此,我们始终专注,并致力于通过具有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性的创新来提供安全舒适的产品和服务,以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我们还计划在推出全新品类和产品上进行重大投资,并提升服务水平,在售前、售中和售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牌和产品体验。同时,我们计划与开发商、设计师和建筑师展开进一步战略合作,以实现更宏大的目标。”

2020–2021亚太房地产大奖获奖名单详情请见:https://propertyawards.net/winners/ 

消息来源:LIXIL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