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Components DesignSpark Mechanical 3D CAD建模软件获得升级

用户反馈是开发新功能的关键,为工程师提供经济实惠的快速原型设计能力
RS Components
2020-08-17 10:31 6779
面向工业客户和供应商的全球性全渠道解决方案合作伙伴Electrocomponents plc旗下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已发布免费下载3D CAD建模软件DesignSpark Mechanical的最新版本。

香港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面向工业客户和供应商的全球性全渠道解决方案合作伙伴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 ECM)旗下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已发布免费下载3D CAD建模软件DesignSpark Mechanical的最新版本。版本5.0提供根据用户反馈开发的新功能、改进和定制选项。新版本的发布恰逢DesignSpark十周岁。

RS Components DesignSpark Mechanical 3D CAD建模软件获得升级
RS Components DesignSpark Mechanical 3D CAD建模软件获得升级

 

DesignSpark Mechanical由RS Components与为工程师提供灵活且经济实惠的3D建模软件的领先公司Ansys Inc联合开发,采用直接建模技术,而不是传统CAD软件使用的参数化方法,让用户能够快速对任何物理对象进行原型设计或逆向工程。结合DesignSpark Mechanical极其直观的功能,用户可以在几小时内从新手变为CAD专家,因为只需要工具内的一些基本功能,即可添加或直接修改现有几何模型。

版本5.0的主要功能包括:

  • 方程式工具 - 绘制复杂曲线
  • 基于约束的草图绘制和专用3D草图模式
  • 测量选项卡,包含几何分析和质量检查工具
  • 自定义视图,保存设计的新视角,以便快速访问
  • 自定义渲染 - 调整每个主体或整个设计的曲面,提高表面光洁度并优化硬件性能
  • 自定义快捷方式 - 只需点击一下,即可访问DSM中的任何工具
  • 增强阴影 - 在现实生活中暴露于环境光下时,显示带有阴影的对象
  • 穿越式摄像机模式

DesignSpark Mechanical具有内置的帮助文本和快速指南教程、示例设计和3D目录,可以快速插入来自领先组件制造商的数万个3D模型。

负责创新和DesignSpark业务的集团副总裁Mike Bray表示:“自2013年首次推出DesignSpark Mechanical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工程师提供免费资源,使他们能够在产品概念设计阶段快速开发原型。此次最新升级进一步增强了软件,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反映了工程师不断变化的需求。”

如需详细了解版本5.0的新功能,请观看这个视频并访问https://www.rs-online.com/designspark/home-cn

DesignSpark Mechanical的版本5.0可在www.designspark.com/mechanical下载,免费供个人和商业使用。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