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双年展将于2022年10月再次举办,近期公布了四位艺术总监

新加坡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新加坡美术馆(Singapore Art Museum)宣布将于2022年10月18日至2023年3月19日举办第七届新加坡双年展(Singapore Biennale (SB2022))。本次双年展的艺术总监团队将由四位成员组成,分别是来自韩国/荷兰的Binna Choi、来自印度、在德国居住的Nida Ghouse、来自新加坡的叶德晶(June Yap) 和来自约旦的Ala Younis。这四位艺术总监拥有丰富的全方位的知识与经验,可吸引游客对不同展览场地和艺术收藏品的关注,并完美勾勒历史与当代的关系。               

四位艺术总监将反思和审视策展方式和文化制作的协作形式,产生新的视角,并使用该地区流行的新兴词汇。

  • Binna Choi 是荷兰乌特勒支 Casco Art Institute:Working for the Commons的总监。她采用艺术及艺术体系的习性实践一个结合了社会运动的世界,并构思和开发了几个长期跨学科协作式艺术研究项目。 
  • Nida Ghouse 是作家和策展人,项目横跨多个媒介和学科。她尝试通过多个艺术实践方式,提高游客对艺术品和展览场地的兴趣。经过长时间的构思,Ghouse所策划的项目虽然都以不同方式呈现,但都环环相扣,富有连接性。
  • June Yap 是新加坡美术馆的策展及收藏总监。她深谙东南亚当代艺术实践和话语,参与了国内外艺术巡回展的多个重大项目,并展现与该地区与全球相关的观点。 
  • Ala Younis 钻研不同的艺术文物、收藏品及它们的材质和形式,并且透过历史的镜头应对当代的情况。作为一名艺术家和策展人,她的作品致力于探索不同时代和地区的艺术表现形式对社会和个人的影响。

为了提倡当代艺术在冠病疫情期间和之后的功能和潜力,四位艺术总监将集结不同文化、经验及背景,呈献各种策展和艺术收藏形式,借此加深艺术与生活之间息息相关的联系。

艺术总监团队共分享道:“虽然东南亚地区仍是新加坡双年展的直接语境,但本届双年展将穿越陌生地形,超越地理本身。为了理解和摸索人类面临的紧迫问题,本届双年展将设想如何在不依赖视觉与公众建立联系。展览将摆脱对奇观的关注,转向内在性,聚焦其他感官和感受。艺术家、策展人、研究员和公众将被邀请共同想象双年展、艺术和生活、以及存在的可能性。”

新加坡双年展是由新加坡美术馆组织、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National Arts Council) 委托的国际当代艺术平台。更多详细信息将于2022年公布。

www.singaporeartmuseum.sg 
Facebook / Instagram / Twitter / YouTube


 

消息来源:Singapore Art Museum (S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